___James Blunt
___收錄於2007,"All the Lost Souls"
"1973"
---------
Simona
You're getting older
Your journey's been
Etched on your skin.
Simona
Wish I had know that
What seemed so strong
Has been and gone.
I would call you up every Saturday night
And we'd both stay out 'til the morning light
And we sang "Here we go again."
And though time comes by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in 1973
Singing "Here we go again."
Simona
Wish I was sober
So I could see clearly now
The rain has gone.
Simona
I guess it's over
My memory plays our tune
The same old song.
I would call you up every Saturday night
And we'd both stay out 'til the morning light
And we sang "Here we go again."
And though time goes by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in 1973
Singing "Here we go again."
I would call you up every Saturday night
And we'd both stay out 'til the morning light
And we sang "Here we go again."
And though time goes by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in 1973
Singing "Here we go again."
I would call you up every Saturday night
And we'd both stay out 'til the morning light
And we sang "Here we go again."
And though time goes by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in 1973
Singing "Here we go again."
And though time goes by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in 1973
--------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3)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3)
____Norah Jones.
電影【貼身情人】插曲
Written:Jesse Harris
Arranger:Jay Newland/Arif Mardin
Artist:Norah Jones
I waited 'til I saw the sun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left you by the house of fun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When I saw the break of day
I wished that I could fly away
Instead of kneeling in the sand
Catching teardrops in my hand
My heart is drenched in wine
But you'll be on my mind
Forever
Out across the endless sea
I would die in ecstasy
But I'll be a bag of bones
Driving down the road along
My heart is drenched in wine
But you'll be on my mind
Forever
Something has to make you run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feel as empty as a drum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
枯等到看見清晨第一道曙光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沒出現
我將你留在遊樂屋前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沒出現
當我看見第一道晨曦
我願自己能飛離
而不是跪坐在沙灘上
雙手盛滿了淚水
我的心沉浸在酒精裡
但你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永遠
在無盡的海洋之外
我願意在狂喜中死去
但我不過是個行屍走肉
孤獨行走
某些事讓你必須離開
我不懂自己為何沒出現
我就像個空心的鼓
我也不懂自己為何沒出現
當我看見第一道晨曦
我願自己能飛離
而不是跪坐在沙灘上
雙手盛滿了淚水
我的心被酒精覆蓋
但你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永遠
在無盡的海洋之外
我願意在狂喜中死去
但我不過是個行屍走肉
孤獨行走
某些事讓你必須離開
我不懂自己為何沒出現
我就像個空心的鼓
我也不懂自己為何沒出現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0)
__以下佔有個人牢騷二分之一,請慎入。
嘛、最近阿鮮同人區很多人都開起了指定…
我不清楚有些人是以怎麼樣的心態來指定文章,
捧場是一回事,真的真的真的十分想看這樣的劇情、真的喜歡作家所的文筆又是一回事…
不過現在在我看來,前者的心態居多,好可悲。
有這樣的人來指定文,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寫,難聽一點的話我就拖到哪天我完全不碰同人算了。
從題目什麼的就可以看出你到底有沒有心想要看這樣的文章
還有你對作家的了解有多少,你對他的一切認識不深甚至連文也沒看過幾篇,
然後糊裡糊塗來指定個老實說作家們一看就覺得「你真沒誠意啊混蛋」的題目什麼的,
久而久之我相信一定會有怨言…,但是嘴上還是必須笑著說謝謝。
既然要指定,那被指定的配對或是內容還有寫作的人,我想都有權利來表達自己的感覺。
以前會覺得麻煩人家寫就很不好意思那就幾乎什麼都隨便好了,題目也隨便好了
但隨便也分有很多種,有那種真的讓人覺得你很想看不過內容方面可能詞不達意,
也有那種他自己都不曉得在指定你什麼的文章的人
試問,連你自己都不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又有什麼資格來指定文?
搞不懂那種心態。
當然我並沒有指名道姓說是誰,所以也不用有人刻意的對號入座,那只會讓我覺得好笑。
而這種想法在今年春天開始接下各位給予的銀魂指定後更加根深蒂固…
各位的指定都可以讓我感覺到、是真的喜歡銀魂、喜歡空知筆下的人物而用心-至少用腦去想出來的內容,
寫起來的我也非常開心,在這裏一定要道謝。
誠如我前面所說,你到底想看些什麼?自己心裏有沒有譜?
如果只是隨便列出個風花雪月的文章名,然後"想看甜文^^,想H^^想做......"的話,
我想,就直接在腦子裏YY比較快吧。
_這兩天一直狂換樣式,不好意思,可能給大家添了麻煩XD
有些樣式不錯可是右鍵會自動封鎖,不管怎樣好像都會有小缺點
這是在警惕我人不可能完美嗎XDDDDDDDDDDDDD(靠)
溜嵐早上架歹勢嚇到你了,你的煩惱悶騷鳳就從一千萬開始定存生利息好了(什麼鬼)
_在找樣式的時候無意找到一個評文的系統,挺有趣的。
為此我還跑去找一堆以前看覺得很傷眼的廚文來看看有什麼評語(真賤)
→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伊莎貝爾!
伊麗莎白!
是桂!(搞什麼!揍阿鹹!→誤)
_鏘鏘鏘鏘,緊追在阿吉之後Stella也把格雷拐回家繞著餐桌走來走去叫老婆!(歡樂)
我們結婚了!!!!!!!!!!!
金幣送給你夏威夷就阿吉自己去XDDDD 接下來是殺比死的女追男求婚畫面=u=
他說了什麼就不要問我了,有愛才是真誠(靠)
在這中間女主角Stella除了快樂的拿出藍色羽毛向阿雷求婚之外
其他任何話都沒有說喔喔喔喔喔!!!!!
關於右邊那張結婚照,中間其實有小動畫的兩人Kiss...
只是跑太快了根本沒人可以抓得到圖吧(攤手)
婚禮結束之後,兩人走出教堂,畫面突然出現製作群的跑馬燈嚇死我了XDDD
想說媽啦老娘是不是當機了XDDDDDDD幸好幕後人員名單跑完之後又可以繼續好欣慰XP
第三年的春天二十三號結婚了。
中間我追你追得很辛苦啊阿雷!(拭淚)
再來夏天二十四號Stella準備懷孕
(好快XD)
我...我準備好了XDDDDDDDDDDDD(羞)阿雷的帽子變成黑色搭配西裝這點我非常滿意XD
所有男生裡面除了凱跟格雷之外其他人我都不太想接近說=__,=
上回看了醫生的結婚圖
靠穿西裝頭上還帶著看診器具是按怎XDDDDDDD
阿雷要稱呼Stella什麼老實說讓我非常煩惱XDDDDDDDDDDDD(靠)
後來想說還是叫
老婆好了比較大尾(哪裡啦)
我確定他在害羞羞羞羞羞羞!!!!!!!!!!!!!!!!!!!!!!!!(炸)
不用看了我的資產薄弱(菸)
說到這我還是很難釋懷XD
Stella還是睡她自己的單人床,
中間跟格雷空了一個大位啊冏!
可能是準備給小孩睡的吧(→自我安慰個什麼)
_聽說結婚五十週年,老公會送給主角山上別墅。
靠腰誰玩得到五十年冏(使用金先生除外)
_千面女郎(東立在大然倒閉之後接手版權,ms已重新出版四十一集,改名『玻璃假面』)
女主角譚寶蓮→北島麻雅(又一說為北島真夜)
女配角白莎莉→姬川真弓
男主角秋俊傑→速水真澄
紅天女阮玉冰→月影千草
才短短兩天我已經看到26集了XDDDDDDDD
怎麼說,是步調很快的漫畫,不知不覺不到半小時就可以看完一本而且絕無冷場XP
我被速水迷倒了XDDDDDDDDD
在看速水跟麻雅之間的感情戲都會讓我想到銀時跟神樂…
在單行本第十八~二十,速水對麻雅的感情愈加顯著;其中速水顧慮最多的,
除了跟麻雅之間的敵對關係(大都影藝不擇手段要從月影手中奪得幻影名作『紅天女』版權)外
擔心的就是他跟麻雅的歲數差距,他整整大了麻雅
十一歳XDDDDDDDD
單行本二十集時→麻雅十六,速水二十七
再者,速水的助理水城老在他耳邊提到↓
「秋先生要等到麻雅什麼時候才會長成大人呢」 這個問題,速水晚上應該都失眠吧b
比照起銀神,速水麻雅跟坂田神樂這兩對絕不會是戀童癖跟LOLI控,
他們只是女性主義者!!!!!!!!!!!!!!!!!!!!!! 千面女郎已經十多年沒再出續集了,傳聞是作者美內鈴惠因為不滿意…
原本出到四十七集的單行本撤下,宣稱要從四十一集重新畫過,然後就延宕了好幾年歲月XD
在台灣還是有盜版的舊四十一到四十七,據說非常珍貴。
這裏推薦一篇蘋果的千面惡搞文,很久以前的作品,不過最近看起千面才又翻出來看過。
還有一個資料超豐富的優質千面同人網站和危機百科,皆請點以下新視窗連結。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985)
_雷貓大神我
愛您(走開啦)
_先來說一下秋天要發行的
真三5好了。
有官方影片,請點閱新視窗連結→
『我愛孫策』 (什麼鬼連結名混帳)
_跳過真三4直接拿3代跟5代做比較的話,就是5代變成
短髮控了…
阿雲葛格陸遜底迪的頭髮都變得很時尚(拇指)
呂布就比較弱了,我是不討厭阿布啦可是製作群怎麼想我就不清楚了,
喂阿布大王怎麼越走越
歪斜啊喂---
頭上那兩根觸鬚跟蟑螂觸角一樣(抖很大)
貂蟬姐姐漂亮的沒話說 不過也有人批評頭髮很亂像潑婦(靠)
(以下圖源 台灣論壇真三版置頂帖) ↓這就是
蟑螂鬚大王(誰)
後面那個
眼影好像太閣五(太閣立志傳,太閤立志伝V)的前田慶次(著名傾奇家)XD
↓越來越帥的子龍葛格…
請、請學長跟我交往//////////!!!!!!!!!!!!!!!!!!!!!!!!!!!
(學長哪裡來)↓陸遜底迪。好像小女生,不過這不重要,至少比起
鋼三我們大家都要偷笑了XDDDDDDD
(附註:他跟孔明阿伯沒有親密關係。)
↓
大正妹貂蟬姐姐ˇ
蟑螂女王(大錯)→你小心被拖進去小巷子打啊喂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532)
_本來想在後面加句混帳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_,=
_不是我在說,我個人也有加入阿張大叔換掉同盟,那是因為覺得在銀他媽普利擠跟里蹦中,
他的里蹦是翻得最差的,
可能他前世是阿義人所以這輩子跟阿義有仇,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受夠了,我受夠有人把誤會加諸在大叔身上,請想想,他要背負的惡名有里蹦就多的數不完了請不要再造業了
混帳。
_受不了自以為看得懂翻譯如何如何的人,阿圭又怎麼了,的說又怎麼了,港版也是這麼翻的好嗎!
那是因為除了有像我們這種接觸二次創作的市場,也有單純只看漫畫笑一笑不懂日語的市場,
你不能夠要求別人一定得懂阿魯在幹什麼也不能勉強別人一定要接受假髮這個笑點。
我不相信除了台版港版是翻成阿圭外,其他國家的翻譯不會翻成他們自有文化的笑點。
我覺得大家未免太雞蛋裏挑骨頭了吧,試想要是你一開始完全不懂日文的話,他莫名其妙掰出個假髮跟阿魯你聽得懂才有鬼。阿張大叔是有錯在先,可是在沒有什麼可說的事情硬要去批評的人,你們也有錯。
自以為清高個什麼勁。
_
再重申一次什麼東西加上大叔都會變得不錯。
_這幾天想到今年度的幾大流行語,幾乎都很銀魂風嘛…b
以下列出,歡迎參考,純屬個人意見,順序無義。
→『幹』
(今年大家好像喜歡把這個字掛嘴邊,不管造不造口業,其實這個字生氣跟開心都可以用,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XD)
→『靠』
(同上,另外此字因里蹦的嵐守獄寺隼人而發揚光大,我們由衷的感謝他。)
→『=_,=』(這符號一開始我是從中國BD的銀魂吧上看見的,很有銀魂風的符號,鼻孔人人都會挖,取代了去年流行的ORZ跟囧。)
→『丁丁是個人才』
(這也是莫名其妙突然流行起來,丁丁腦殘大家以前都知道,不過今年他才開始變成人才。
)
→『混帳』(低級下品又有魄力跟愛的流行語尾助詞,即使對上司說話這樣後頭加個混帳也平安無代誌喔→屁)
→『屁股毛』
(你敢說你沒有XDDDDDDDDD)
歡迎補完這樣:D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