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Error(唯讀文物紀念館mode)

跳到主文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8月 12 週日 200714:56
  • 【清單】銀魂徵求練習お題

        。銀他媽角色總攻總受練習お題。
        。完成項目與帖子日期一齊變動。 
        。完成項目一律標示為紅色連結。
        。此帖可回覆歡迎各位寶貝灌水。
Eexercitation GINTAMA*(敬稱略  順序無視)

_坂田銀時總攻五題*
_銀妙、梓琿【並不是所有自然捲都是壞男人】
_銀桂、晌寐寂【老師很不清楚男學生的把戲和女學生的心思】

_銀沖、69【糖份節制】
_銀神、夜梢【歧視自然捲的人是因為他不懂自然捲的好】
_銀沖、復活節【憂鬱的時候記得要去找心理輔導才不會走上歪道】
_柳生九兵衛總受三題*
_將九、晌寐寂【想學泰山要先練好跳繩】 
_將九、Pelo【裸奔時連心也要光溜溜】
_土九、梓琿【男人討厭症候群不是沒有原因的】
_近藤勳總攻三題*

_近妙、梓琿【夏天看見多毛的猩猩是很熱的一件事】
_近沖、stella【猩猩最大的武器就是笑容】
_近猿、緋嵐【看不清楚就相安無事】
_神樂總受六題*

_(SP限定)沖神高、stella【青空に溶けた蝶】
_銀神、stella【鳥籠姬】
_沖神、夜梢【拌嘴是幼稚的小孩才會做的事情】
_沖神、梓琿【即使是女王也是有被攻的一天】
_沖神、晌寐寂【沒有椰子的椰子樹不叫椰子樹混帳!】
_高神、緋嵐【咫尺的遠方】
_土神、雨晴【菸哪裡好了多吃昆布才有益身體健康】

_土方十四郎總攻五題*
_土葉、夜梢【對不起】

_土九、梓琿【比起女人當然還是美乃滋贏】
_土神、stella【美乃滋王國入口的保命符是醃昆布】
_土妙、祐聖【月華潤】
_土沖、晌寐寂【美乃滋不過是發泡的蛋白混帳!】
_河上萬齋中心三題*
_主萬高、阿千千【長歌】
_萬齋vs銀時中心、69【自我中心】
_萬高萬、四更【愛是不分多寡的,就和攘夷志士的數量一樣】
_山崎退總受三題*
_沖田總悟總攻五題*
_伊東鴨太郎總受二題*
_志村妙總受四題*
_桂小太郎總受三題*
_高杉晉助總攻三題*
_狂死郎中心二題*
_來島又子中心二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65)

  • 個人分類:【文坑】清單
▲top
  • 8月 11 週六 200718:01
  • 【雜記】假無雙真亂舞



咳嗯,別出心裁的TITLE是照樣造句,原句是掛羊頭賣狗肉。(喂)
_今天MS是CWT開始的日子,老娘阮囊羞澀加上沒空所以只能放空興嘆…
 倒是有幾本本子需要通販,反正至少少了場刊費跟敗家費(毆)
 下禮拜要扛一份新兼差到開學,兼差錢就是拿來存買秋天要出的無雙五跟本子的XDDD
 好同意S的說法,我也想翻日曆等開學啊…QAQ/
 不過開學是十月出頭還有得等XD
_沒有PS2,只玩PC版的真三國無雙三ˇ
 我終於能體會玩無雙跟拔沙拉到廢寢忘食的人了!!!!!!
 都要出五了還玩三感覺有點遜,不過無雙系列真的很好玩XD
 以前看朋友玩的時候都在懷疑這有什麼好玩的,因為我對即時戰略格鬥很不在行…
 但是實在是好玩到翻天有空再來說長篇大論好了。
 以下是少得可憐數字簡單提要下品幼稚三國無雙三心得(茶)
 01_阿雲葛格好帥!!!!!!!!不過長得太奶油很怕劃花他的臉XD
 02_甘寧長得很像劍心裏的左之助(月明星稀新選組–原田左之助)翻版
 03_阿嬋打架穿得太單薄了,害我都在妄想她會被士兵嗶---(貼心消音服務)
 04_大喬比小喬好看。
 05_馬超兄破出的第二裝扮很農夫。
 06_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山羊鬍大叔孫策,結論是我確定持有大叔控。
_對了本來想說低調一點好了,不過在這邊還是提一下。
 雖然坑很多不過難得辦活動,太少人參加會漏氣(被打)
 阿鮮的本營山居薔薇舉辦書櫃破千感謝指定無限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喔: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84)

  • 個人分類:【生活】雜記
▲top
  • 8月 10 週五 200714:07
  • 【雜記】去吧巴特弗來杉君


        
             (圖源Kina)
↑今天是這位晉助桑的生日。
 他的別名又叫女王受禽獸野獸娼婦矮杉蝴蝶君花俏男孩高小杉原本杉跟華麗麗的奶油君以及巴特弗來君。
 其實我和他不是很熟,所以沒有賀文。
 所以我想敲對他熟得稱兄道弟的人幾篇賀文來扺坂田家壞掉的電風扇。
 像阿更更還有阿嵐跟S、阿笨跟他應該都是兄弟,阿笨請讓還用蘿莉Ace狠狠砸向巴特君美麗的臉龐吧。
_牧場物語For girl繼續中。
 Zelda的遊戲檔被刪除了只剩我薄弱的存檔,所以準備把存檔帶回自己家開學再玩。
 大學生的生活是拿來打工賺錢買衣服買化妝品跟玩電腦的(大誤)
_請不要亂開別人的車謝謝。
 不能因為是新車就要拿去開啊混蛋--#
_看了阿鹹不夠甜的光速VS里蹦記事之後勾起我頗大的感觸。
 真的,如果光速的等級是8,那其實里蹦只有4。
 OP的等級如果是7.9,那漂白水只有6。
 火影的等級如果是9.3,那銀魂有8.2。
 里蹦要加油了我說真的。
 所謂漫畫除了要畫得好看還要引人入勝
 我現在要不是為了幾枚一開始設定很不錯的人物不然早就打算跟漂白水一樣罷看了…
 感覺問題。
 感覺很重要,所以多吃幾根香蕉一定可以變成接球員的。
 多揮幾下WII一定可以變成世界大劍豪(不對)
_昨天又做了個夢,很好笑又好恐怖的夢境XDDDDDD
 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再說好了(靠)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85)

  • 個人分類:【生活】雜記
▲top
  • 8月 04 週六 200714:00
  • 【雜記】不准碰我的男人(誤)



_啊啊再這樣下去不行,我的人生都被種馬鈴薯跟地瓜牽絆住了可惡啊--
 ↑這是真話我敢發誓(右手對天左手對地)→整個高難度動作
_感謝阿更更因為我的洗禮所以也變成艾澤羅×Gin的一員(哪有啊)
 我是不知道阿更更的林克是不是叫做Gin啦反正就這麼叫:D
 說到這裏,我好像已經一個禮拜多都沒碰快玩完的Zelda了…=3=
 不過我絕對沒有半途而廢的想法XDDDD(→這應該也是真話b)
_最近迷上的是GBA的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
 有分成男孩版(主要)跟後期出的女孩版(For girl版)
 我玩的是女孩版的,可惜漢化不完全,一堆日文看得很痛苦冏
 
 再加上我這個人本來就對對阿日的某某曜日沒什麼特別概念,玩了這遊戲之後反倒都記得很清楚(笑)
 
 畫面上是我(→對了女主角我的名稱叫Stella!!!!!!XDDD只是覺得很適合)
 跟養的馬69(啊歹勢阿9寶貝這沒什麼特別意思只是因為愛XDD)
 另外還養一隻狗叫27(夏天還會種鳳梨XD)
 還有養很多雞啊牛啊羊啊都可以取名字,喜歡模擬養成的人應該都會迷上這款吧XD
 話說這款遊戲也有出WII版,可能種田要自己來(寓教於樂XD)
 另外不能錯過的就是追男人=u=+(菸)
 這是我的獵物(好可怕的詞XDDD)↓鍛冶屋的少年格雷北鼻
 
 爲什麼會選他是因為覺得他慌張的樣子很可愛有阿山的明星臉(靠)
 現在也才剛剛起步,聽說可以玩到結婚好幾年還生小孩冏rz
 每天種番薯種菜瓜種到我快抓狂了,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啊混蛋Q3Q
 所以請慢慢等Stella懷孕的好消息(誤)

_嘛、我說…看不爽就不要看,也沒有誰逼迫誰要看對吧(笑)
 所以我現在已經不屑去看了,OO的有種就不要來(靠腰你最沒種吧)

_種番薯種久了會筋骨痠痛,所以我決定先來乖乖回留言好了=___,=
 另外回一下旁邊的Cbox,雲春還有all春到一種氾濫的境界是怎麼回事冏冏冏冏冏
 在我沒有追連載的時候我最愛的小春已經珠胎暗結了嗎!?(什麼鬼)
 
 雲雀除了攻了平跟一平之外攻誰我都大反感喔XDDD(錯)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生活】雜記
▲top
  • 8月 01 週三 200712:42
  • 【雜記】人在學習中成長


_這次的題目怎麼這麼虛(毆)
_我只想說,哼哼哼哼哈這一切都是幻覺跟妄想嚇不倒我的!!!!!!!!
 夏天不要去撞牆也不會被牆撞!!!!!!!!!(張老師拍桌)
_昨天窮極無聊之餘看了絕望先生第一集,該怎麼說,系色老師長的跟四月一日好像b(你眼睛瞎了嗎)
 應該不只有我自己有這樣的感覺吧,對吧?(你這混帳不要找人附和)
_Zelda只剩最後打敗古夫就解決了,所以現在先把他丟在一邊(靠)
 現在開始玩的是牧場物語for girl版
 馬的人家不是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怎麼那些男的全都難追的要死(筋)
_對了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根本沒見過面的溜嵐跟我一起考上台中女中耶耶耶(我不是台中人謝謝)
 然後開學第一天我們兩個還手牽手在校園裡跑的很高興,還有一堆學弟學妹喔喔喔喔喔
 (疑點一:明明是新生哪來的學弟妹)
 還遇見帶著金剛面具的男友(冏!?)跟國中某同學
 國歌唱超久的,跑一跑經過警察局的時候還看見在跑路的某鄰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疑點二:學校沒有警察局XDDDDDDD)
 這叫做夜有所思日有所夢嗎!?(靠反了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生活】雜記
▲top
  • 8月 01 週三 200711:29
  • 【問卷】見怪不怪


        ﹥阿更更指名要我去坐檯(不對啦)
1.點六個人。 
當然要點積怨已久的(咦)
Pelo
溜嵐
S魔人
板凳長
阿9
阿羽
2. 姓什麼。 

阿溜,複姓。
大家都姓阿,阿吉阿S阿9阿PE膜(見鬼啊!)
阿更阿嵐阿羽阿懶阿山阿隼阿進阿骸阿銀阿圭阿年阿梓
只有某兩人姓溜(不合群)
3. 你多大了。 
織姬最大(沒人跟你說這個)
4. 職業。 
填坑未遂嫌疑犯
製造屁股毛的美容師
5. 興趣。 
三分鐘熱度所以很多元化。
6. 喜歡的同性或異性。 
同性→大叔
異性→嗯…(猶豫)大叔
(靠到頭來全都是大叔嗎!!!)
7. 有啥特長。 
搶板凳(笑)
8. 持有什麼。 
空的寶貝球
需要資源回收的紙箱
香氣撲鼻的屁股毛
九萬伏特少一萬悶騷焦躁流汗鳳鏡夜(告非月要到頭來煩惱這個根基不見了嗎!)
雛見澤遊村的365天年票
系色望
還有愛(大錯)
9. 煩惱。 
烏龍派出所怎麼這麼好看
阿民的伸卡球怎麼這麼厲害
流汗鳳鏡夜練不成功啊阿隆!(誰)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咖啡、米飯、自己煮、麥香紅茶10元包裝、苦瓜、馬鈴薯、蓮霧、鰻
不喜歡→鮪魚還有任何鮪魚相關製品、滷肉飯、青草茶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還在想!(打他)
大概就是謝謝吧,其實。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以下這些人都是越變越下品的墮落代言人(靠)
Pelo→很有笑點(喂)推薦大家去看看PE膜的蟲師電影版評論,我笑得魷魚亂顫(魷魚哪裡來)
溜嵐→最近喜歡欺負阿隆,可能因為被捏哈波7捏到瘀青很多塊所以拿阿隆為樂(!)
S魔人→下品又歡樂又激虐的S讓我陷入到底要當S還是當M好的兩難之中
板凳長→最近越變越下品了,記得以前認識她的時候板凳還沒有這麼長(誤)
阿9→認識不久,不過很喜歡他寫的東西ˇ話說我好像漏了阿9的指定對不起Q口Q///
阿羽→剛搬來P大樓當鄰居,祝福妳金榜題名的啦(使勁全力大拇指)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藍黑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暹羅貓。 
3.再用食物比喩下。 
不能吃的東西…橡皮擦?(靠不對啦)
大概是魚排吧(冏?)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Pelo→白色
溜嵐→草綠色
S魔人→血紅色
板凳長→板凳的顏色(笑開懷)
阿9→淺灰色
阿羽→虹彩色(這什麼)
[被加一些的]
1.生活的態度。 
隨緣。
偶爾積極偶爾發癲。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平穩。
[我說]
Q:相信有人受得了你的本性麽?
A:一物剋一物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德國、中國 
2. 想成為什麼。 
家貓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或重來了,必定有事物改變,必定失去某些。」 
是我覺得沒什麼意義的事情
因為如果是讓我後悔的事情再度重來、天底下沒這麼好的事。
以我俗辣胚的個性,還是會照原先的選擇去走。
[提問]
:對於天X大媽最近明目張膽在官方雜誌上越畫越兇的真‧同人志的看法? 
馬的他一定想賺錢,偏偏這樣還贏不了萬屁死跟普利擠那擄拖還有陰魂XD
:責任編輯怎麽能縱容這種事呢? 
靠腰啊,因為編輯也想賺錢啊混帳
我愛大西跟空知(GJ)
:即使如此,你還會繼續看下去嗎? 
最近愛慢慢淡了,要不是因為8018跟R6927,哼哼(菸)
a.列出你最喜歡的銀魂王道並解釋為什麼喜歡。不要說喜歡就是喜歡,觀眾會傷心的。 
永遠的ALL神跟三分鐘熱度的近土近
因為我愛不像蘿莉的蘿莉還有喜歡吃香蕉的大叔(沒人說他喜歡香蕉啊混蛋)
b.能接受和在網上結識的人見面嗎? 
可以。
c.第一次在網上發佈的同人作品還記得是什麼嗎?請說一下
靠那很久了耶
是美夕同人吧,名字是風中的微笑…靠北爛死了(躲)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提問】問卷
▲top
  • 7月 25 週三 200721:09
  • 【雜記】如果你也聽說


﹥Amei的新歌好聽雖然不想承認是阿倫寫的(喂)
→如果你也聽說
 
喔喔今天玩Zelda的時候找時間特地回南海拉爾的老家睡覺
抓到了Gin跟艾塞爾可愛到掉渣(喂b)的圖,真是高興死人了!!!!
看看看看看那個圓嘟嘟可愛兮兮的臉頰!!!!!!!!(爆)

  
真好(虛脫了?)

_明天下午要去大胃王比賽(大誤)
 其實是去某家飯店吃buffet=___,=
 說到buffet其實我有痛苦的回憶,以前有一次去吃了某飯店的高級buffet一個人要價高達上千
 因為以我兩津這種不撈回本不把它吃到倒的個性不輕易罷手
 後來離開餐廳後馬上跑到洗手間大吐特吐連門都來不及關把清潔歐巴桑嚇了很大一跳XDDDDDDDDD
 (根本沒撈回本還傷身U_Q|||b)
 要是我能像溜嵐這麼利害就好了我會努力把胃撐大不向山根看齊(靠)
 話說溜嵐看你網誌寫的謝師宴日記簡直變成卸屍宴了,專門卸可吃食物的屍體XDDDDDD
 其實卸屍宴是電影名字(AT踹)
_最近靈感大神也許是太熱了不太常出現=___,=
 所以決定用Kazu君教導的三十分鐘速成法把大神召喚出來拯救世界(尸比)
 目前決定來輕輕鬆鬆煮料理(?)的名單,日文就暫且隨便翻
             (剛剛打成↑名蛋好低級→這什麼)
 銛埴【Cake】
 赤羽中心【No music,no life】
 銀神【壊れかけた扇風機】(壞掉的電風扇)
 土妙【その心意気に免じて】(那樣的心意還是免了吧)
 一織【ワルツを踊る猫達】(跳著華爾滋的貓)
 戀露【八月三十一日、午後五時三十一分】
 奏檎【汚れた水溜りに映るのは青い空】(骯髒的水窪所映照出的天空)
 樹葛【青い鳥】(青鳥)
 夏山【醫療必備】(我愛阿山受阿涼我們一起!!!!!!!!→決定把這個擴展成裏癖好=u=+)

 *山雲【35.8℃】
 *山雲【キスの後先】(接吻的先後)

 綱獄←山【ベネチアングラス】(威尼斯高腳杯)
_x的8018的文產量比露琪亞的上半身還要貧瘠(靠腰這樣8059就是波霸冏)
 扒衣當自強我一定要跟板凳(簡化得太過分了吧喂)把8018發揚光大壓倒6918D181827!!!!!!!!!!!(後面這串說實話很像摩斯密碼XD)
 
_現在看了好多人都有這樣的感慨,阿鮮同人區一日不如一日,是快要亡國了嗎(汗)
 一堆小鬼跟水痘一樣莫名其妙出現又不能擠,掛在那裡很傷眼啊混帳--
 真想知道你們這些廚的國文老師長什麼樣子啊混帳,言情小說都白看了啊喂--
 別老寫大爺光看前面一句就真正由衷想跳回上一頁的文章啊喂,同人的名號都被你們搞壞了啊喂-!
 快來一瓶冬佩利還有要拿皮鞭鞭打S魔人才能平復我心中的傷痛(靠)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生活】雜記
▲top
  • 7月 24 週二 200720:33
  • 【雜記】生小孩就是要生這款的


_難得有空閑當然不寫文不填坑來玩可愛的薩爾達=///=(!)
 前面說過了,這次是玩聽說是難度最高的不可思議的帽子(縮小帽)
 現在已經玩到要拿最後一個風之元素,途中有卡關有重新再來
 但是終於還是平平穩穩的走到這一步了(笑)
 感謝老弟的幫助(合掌)
 ZELDA系列的男主角群之一,也是SmallHat的主角乃底下這個可愛的孩子林克(リンク,Link)
 還有頭上那隻愛說話的賢者艾塞羅ˇ
  
  
 林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爆)
  
 
 遭到自己學生詛咒而變成帽子的賢者艾塞羅硬把自己戴在林克的頭上XD
 而林克因為薩爾達公主(ゼルダ)被庫夫(艾塞羅的學生)變成石像
 於是十分認命地接受艾塞羅在自己頭上使喚自己到處冒險XD
 林克在遊戲裏面沒有台詞,說話的都是艾塞羅比較多b
 我想是因為艾塞羅實在太吵所以就突顯林克特別安靜b
 不過林克其實是個活潑的男孩子喲,自從公主被變成石像才成了成熟的男人(男孩啦)
 其實林克的名字玩家可以自訂,所以我現在玩的林克其實不叫林克而是Gin(阿銀我愛你!!!!!!)
 林克這孩子的認命可以從睡覺休息的時候看出來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林克和艾塞羅(從頭上拿下來了XDDD)一起睡在床上
 然後林克先醒過來,坐直身體把艾塞羅從睡夢中搖醒
 艾塞羅醒來之後林克就乖乖的把艾塞羅放到頭上了了了!!!!!
 還有偶爾艾塞羅會因為突如其來的爆炸聲或者攻擊墜落等等而大聲嚷嚷嘰嘰喳喳
 然後林克就會抬起藍眼一臉疑惑又無奈的默默聽艾塞羅高談闊論或者說些"向前衝啊你這孩子"之類的話
 真的是超---級可愛!!!
 拿到100盧比的藍色大寶石(盧比是海拉爾王國的貨幣)的時候他會把寶石舉高高的,
 接著說:"拿到價值100盧比的大寶石,真是高興死人了!"
 50盧比的綠色大寶石則是"拿到價值50盧比的大寶石,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200盧比的紅色大寶石是"拿到價值200盧比的大寶石,臉都要笑抽筋了!"

 好可愛的林克U///U 就像這樣↓
 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ˇ
 啊啊,在玩的時候不止一次尖叫著說"如果自己的孩子長這樣的話我一定會生好幾個"這樣任性(不過充滿愛意?)的話(笑),弄得老弟傻笑XDDDD
 他應該也很希望自己的小孩這麼可愛吧XD(這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太太)
 當然也不是沒有想過艾塞羅×林克的CP… (靠腰!!!有夠無節操的啦啦啦啦啦啦!!!!!!!!)
 畢竟林克真的是太可愛了話又少,完全是我心目中的愛ˇˇˇˇˇˇ
 薩爾達公主請您繼續石化吧吧吧吧吧吧吧!!!(靠)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2)

  • 個人分類:【生活】雜記
▲top
  • 7月 22 週日 200710:29
  • 【推薦】上天啊,求求您


        ﹥朱蒙韓文片頭曲
        ﹥唄_仁順(韓文名:인순이/英文名:Insooni)
   
是要走嗎?會回來嗎?
가는건가요,돌아오나요
我變得好害怕
난 두려워져요
不知怎麼你最後悲傷的背影
왠지 마지막 같은 너의 슬픈 뒷모습
在夢中漸漸消退
꿈이었기를 바랬죠
痛苦的無休止的等待
끝도 없는 기다림에 너무 힘이 들어도
要度過沒有你的日子,我沒有自信
너 없이 보낼 날들이,난 자신 없는데
愛情啊!離開吧!把我的心意傳達給他再回來
사랑아,떠나라。가서 내맘 전해주고 와
你再次回來的時候,把我的心意也帶回來
너 다시 돌아오는 길에 내 님도 데려와
上天啊!不要離棄我
하늘이여,제발 외면 하지마
沒有他,我將心灰意冷到不能呼吸
그 없인,숨이 끊어져 버릴 가슴을
裝做對世事不聞不問,裝作想要忘記
세상에 눈을 닫아버린채 다 잊으려 했죠
時常浮現無法磨滅的你
자꾸 떠오르지만 지워지지 않는 널
讓我該如何是好
어떻게 해야 하는지
即使千次萬次我想要把我的心丟棄
천번 만번 세상 끝에 내 맘 버리고 와도
可在某一天和你的記憶又在我眼前浮現
어느새 너는 추억으로 내 앞에 있죠
愛情啊!離開吧!把我的心意傳達給他再回來
사랑아,떠나라。가서 내맘 전해주고 와
你再次回來的時候,把我的心意也帶回來
너 다시 돌아오는 길에 내 님도 데려와
上天啊!不要離棄我
하늘이여,제발 외면 하지마
沒有他,我將心灰意冷到不能呼吸
그 없인,숨이 끊어져 버릴 가슴을
以前珍貴的我們的許多回憶
소중했던 우리 많은 추억들이
你離開之後,我眼眶漸漸被痛苦的淚水所充滿
네가 떠난뒤 아픈 눈물로 채워져만 가…
愛情啊!帶我去我愛人在的地方吧!
사랑아,내 사랑 있는곳에 나를 데려가
即使會心灰意冷,我也會繼續等下去
내님도 못내 나를 기다리고 있을거야
上蒼啊!請守護我們吧!
하늘이여,제발 우릴 지켜줘
等到再見面的那天不再有離別
또 다시 만날 그 날엔 이별 없기를 
↓中文注音歌詞資料來源:知識+
是要走嗎,會回來嗎
가는건가요,돌아오나요
(咖ㄋㄨㄣ扣咖呦,多啦屋哪呦) 

我變得好害怕
난 두려워져요
(那 透囉我秋呦) 
不知怎麼你最後悲傷的背影
왠지 마지막 같은 너의 슬픈 뒷모습
(溫七 媽七摸 咖吞 no耶 蘇波 特mo搜) 

在夢中漸漸消退
꿈이었기를 바랬죠
(古咪優key嚕 趴類就) 
痛苦的無休止的等待
끝도 없는 기다림에 너무 힘이 들어도
(哭透 喔ㄋㄨㄣ key他里耶 娜母 him咪 透囉透) 
要度過沒有你的日子,我沒有自信
너 없이 보낼 날들이,난 자신 없는데
(Noㄛ喜 po內 娜透力 娜 洽細 喔ㄋㄨㄣㄊㄟ) 
愛情啊,離開吧。把我的心意傳達給他再回來
사랑아,떠나라。가서 내맘 전해주고 와
(莎郎阿 透納拉 咖so 內媽 就ㄟ就扣 啊) 
你再次回來的時候把我的心意也帶回來
너 다시 돌아오는 길에 내 님도 데려와 
(ㄋㄛ 踏西 偷拉喔ㄋㄨㄣ ㄎㄧ內 那 里透 ㄊㄟ囉阿) 

上天啊,不要離棄我
하늘이여,제발 외면 하지마
(哈努你壓 切趴 威謬 哈契媽) 

沒有他,我將心灰意冷到不能呼吸
그 없인,숨이 끊어져 버릴 가슴을
(哭 喔希 蘇母 摳ho就 波溜 咖蘇母) 
裝做對世事不聞不問,裝作想要忘記
세상에 눈을 닫아버린채 다 잊으려 했죠
(Say沙ㄟ no努 踏踏波no切 踏 一秋囉 嘿都) 
時常浮現無法磨滅的你
자꾸 떠오르지만 지워지지 않는 널
(洽哭 都喔囉幾媽 器哇戚戚 阿囉 納) 
讓我該如何是好
어떻게 해야 하는지
(歐透ㄎㄟ 嘿ya 哈ㄋㄨㄣ氣 ) 

即使千次萬次我想要把我的心丟棄
천번 만번 세상 끝에 내 맘 버리고 와도
(瓊波 媽波 say沙摳ㄉㄟ 內 媽 波里哭 阿透) 

可在某一天和你的記憶又在我眼前浮現
어느새 너는 추억으로 내 앞에 있죠
(喔nosay 那囉 ju喔哭努 內 啊配 一就) 

Repeat 
愛情啊,離開吧。把我的心意傳達給他再回來
사랑아,떠나라。가서 내맘 전해주고 와
(莎郎阿 透納拉 咖so 內媽 就ㄟ就扣 啊) 
你再次回來的時候把我的心意也帶回來
너 다시 돌아오는 길에 내 님도 데려와 
(ㄋㄛ 踏西 偷拉喔ㄋㄨㄣ ㄎㄧ內 那 里透 ㄊㄟ囉阿) 

上天啊,不要離棄我
하늘이여,제발 외면 하지마 
(哈努你壓 切趴 威謬 哈契媽) 
沒有他,我將心灰意冷到不能呼吸
그 없인,숨이 끊어져 버릴 가슴을 
(哭 喔希 蘇母 摳ho就 波溜 咖蘇母)
以前珍貴的我們的許多回憶
소중했던 우리 많은 추억들이
(So就黑透 嚕李 媽哩 揪我透裡) 

你離開之後我眼眶漸漸被痛苦的淚水所充滿
네가 떠난뒤 아픈 눈물로 채워져만 가...
(內卡 透那地 阿波 努母努 切阿就媽 卡) 
愛情啊,帶我去我愛人在的地方吧
사랑아,내 사랑 있는곳에 나를 데려가
(莎郎阿 內 莎郎 一ㄋㄛ摳say 那囉 ㄊㄟ囉咖) 

即使會心灰意冷我也回繼續等下去
내님도 못내 나를 기다리고 있을거야
(那你透 謀內 那囉 key他你囉 一蘇摳呀) 

上蒼啊,請守護我們吧
하늘이여,제발 우릴 지켜줘
(哈ㄋㄡ你呦 界趴 ㄨ哩 器摳揪) 
等到再見面的那天不再有離別
또 다시 만날 그 날엔 이별 없기를
(透 踏西 嗎那 古 那內 一ㄆㄧㄡ 囉一嚕)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261)

  • 個人分類:【優質】推薦
▲top
  • 7月 21 週六 200715:08
  • 【問卷】如果我有個5cm的銀時跟神樂


        ﹥問卷達人阿零零&阿楓點名
        ﹥阿零指定的是小神樂、阿楓指定的是銀醬
        ﹥因為同時被點到兩份所以銀神啦補放在一起做(GJ啊!!!)
【01】醒來的時候5cm的銀時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愣個幾秒鐘,然後把他的外衣脫了(靠腰!!!!!!)
___醒來的時候5cm的神樂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大叫著好可愛一面拿杯子把她關起來以防她跑走(你是S嗎混帳)
   接著趕快把5cm的銀時(上身赤裸)抓來跟小神樂關在一起XD

【02】你會養5cm的銀時嗎? 
   銀時我留著養,然後天天供應草莓牛奶跟甜食
___你會養5cm的神樂嗎? 
   神樂送給Stella養,這樣我們每次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帶各自的銀醬跟神樂出門配對
   兩隻交換可=U=
   不然兩隻我們一起賣出去然後五五分帳(喂)
【03】5cm的銀時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打電話叫Stella把身上塗滿草莓果醬的小神樂送來XDDDD
___5cm的神樂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把5cm銀時丟給神樂,說不定銀醬會拖著5cm的小身體跑出去買醃昆布啊(心)
【04】5cm的銀時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去花園抓一隻蚯蚓來…開玩笑啦我怕蚯蚓(被揍)
   拿個瓶蓋給他應該綽綽有餘ˇ
___5cm的神樂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玩具店有賣芭比娃娃的馬桶嗎(不好意思那太大)
   使喚Stella手工製作好了(翹腳抽煙)
【05】5cm的銀時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拿瓶蓋裝水給他洗澡
(靠剛剛不是拿來上廁所了嗎你這沒天良!!!!!!!!!)

___5cm的神樂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用牙刷幫她洗(?)=///////=
【06】第一次跟5cm的銀時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蛋糕店(笑)
___第一次跟5cm的神樂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當然是把銀醬帶來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銀時你會怎麼樣?
   ……脫他衣服(!!!!!)
___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神樂你會怎麼樣?
   用最快的速度通知Stella=u=+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5個好像太少,來個10個好了XD
   阿梓梓→如果我有一個5cm的博文大哥(不錯吧這題XD)
   阿更更→如果我有一個5cm的髑髏
   阿吉 →如果我有一個5cm的雲雀女王
   阿S →如果我有一個5cm的桂
   溜嵐 →如果我有一個5cm的進
   笨鴨呱→如果我有一個5cm的碧洋琪
   阿薰 →如果我有一個5cm的戀次
   阿羽羽→如果我有一個5cm的變態鳳梨
   阿笨 →如果我有一個5cm的高杉大魔王
   阿閑 →如果我有一個5cm的阿山腹黑野球拳少年(誰)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57)

  • 個人分類:【提問】問卷
▲top
«1...13141517»

我要成為海賊王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文物紀念

  • 【啟示】公告 (4)
  • 【生活】雜記 (81)
  • 【文坑】清單 (10)
  • 【提問】問卷 (32)
  • 【優質】推薦 (37)
  • →Character Setting (2)
  • →電器擬人同萌 (1)
  • 未分類文章 (1)

感謝大家的愛護支持

  • [22/11/27] 訪客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題目借走了喔!感謝!...
  • [22/04/05] 訪客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回饋您這方面資訊,我是從 PTT搜尋引擎的排名,看...
  • [21/04/25] 訪客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借走题目了~谢谢...
  • [21/01/25] 訪客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我把題目卷帶走嘍~ 謝謝...
  • [20/02/18] 旦那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感謝整理題目! 我拿走了! 謝謝! ...
  • [18/03/05] yosin21(阿又)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最近手癢很想來惡搞一下, 感謝相性100問空白題出借贊助!!...
  • [17/12/13] 訪客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借走題目了,感謝分享 !!!...
  • [17/09/05] 訪客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感謝!!借走題目...
  • [17/01/23] 木木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謝謝大大,借走題目啦💏...
  • [16/04/16] 亂紅 於文章「【問卷】夫妻相性一百問...」留言:
    借走題目囉~~穴穴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