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來說童貞是什麼,
簡單來說男人過了25歲還是處男就會變成魔法使
還有魔法手杖發卡跟收庫洛牌咧。



這傳說好像是真的又好像不是
因為沒有半個男人會在你面前收庫洛牌

25莫名奇妙變成了一條線,誰都恐懼跨過的線,
有些當完兵就變成魔法使了…


我也有條線在等著我跨,一條讓我很煩又很焦躁的線
但我恐懼的不是魔法使的生活,而是令人惶恐的未來,
雖然說走一步是一步,過一天是一天,
可是從禮拜一開始我就會忙得要死啦
人的本能明顯在抗拒…冏

考試就算了,還得搬家搞什麼!老娘有多少東西要搬啊(掀桌)
押金也拿不回來真夠讓人沮喪的,比背TQM七步驟還讓人難過…
靠以後該不會半年就要搬一次家吧Orz







我想我鈣質不夠。
明天早上喝草莓牛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