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幹掉四顆普拿一點都不疼跟助眠劑的我。
        ﹥充滿愛的自然捲昆布問卷出自
銀神同盟
        ﹥要轉載請加入銀神同盟擅自轉載不准啊混帳




01_首先,不可免俗的先請教大名一下。

學名千請注意字音字形
叫我阿翕阿千阿千千溜翕溜千溜溜千(你在搞rap嗎混帳)也可以哦ˇˇ


02_ 紀錄一下現在是幾年幾月幾日幾點幾分吧。

現在是2007.06.22/1:30 a.m.


03_ 是什麼時候開始看銀他媽的呢?

忘了…
大概是在寶島連載的第一回就開始看了。


04_原來如此,那是由原著漫畫還是從動畫下手的呢?

同上題,漫畫ˇ


05_對男主角坂田銀時的第一印象是?

那麼年輕就有糖尿病啊(喂)


06_那對女主角神樂呢?

神秘的宇宙少女。(喂…)


07_想一下,私心比較偏袒銀時還是神樂呢?

呃啊好難抉擇(抱頭)
應該是銀醬吧XD
小神樂對不起(跪跑道)


08_覺得杉田配的銀時怎麼樣呢?

大愛ˇˇˇˇ
杉田SAMA配阿虛的聲音也讚到不行(大拇指)
我好希望全天候他都可以24小時在我旁邊吐我的槽啊(陶醉)


09_聽到釘宮配的神樂的口音時有沒有傻眼一下?

沒有,好可愛阿魯~
是說我之前都沒有注意過小神樂有~アル的口音
是開始銀神才發現的唉呀好羞U///U(閃開啦你很煩)


10_好,這問題雖然在加入同盟時問過了,不過還是要再問一次。為什麼會喜歡銀神?

因為-u-+(喂雖然問過了你不用因為懶回答一樣的答案啊混帳)


11_你覺得他們兩個表面上做給讀者看的是比較傾向於哪種關係?

曖昧不清硬裝做什麼都沒有純粹是老闆對員工的關係(我好愛辦公室戀情=u=///)


12_那他們其實暗地裡是一對難分難捨的情侶囉?

絕對是,草莓百分之百是(靠)


13_你覺得銀時是喜歡神樂哪一點呢?

天真可愛又坦率,完全把自己(的身體)託付給他的神樂。


14_那神樂女王又是看上散漫銀時的哪裡呢?

平常游手好閒低級無趣雙眼無神又愛看匠P,但認真起來好帥好帥好帥好帥N帥的銀醬。


15_總結上面兩題,你覺得銀時是戀童癖嗎?

這哪叫戀童癖,他只是女性主義者(誤)
我覺得這不過單純對神樂的寵溺到的地步
其他小鬼銀醬哪看得上眼啦(挖鼻)


16_現在伸出右手-如果是左撇子也請伸出右手-摸住自己良心大聲回答,你喜歡的到底是銀神還是神銀?

銀神跟銀沖神(靠後面那個答案不用了謝謝)
對了我是左撇子-v-


17_那邊那個手還不要放下來!誠實的回答有沒有暗地裡支持銀時以及神樂跟別人的配對?

呃有(我抖)
我是all神派又偏沖神,最近有沖神銀跟銀沖神還有桂神桂傾向。
也帶all銀XD

銀他媽我沒有地雷,什麼CP都可以接受其實。


18_手痠?再等一下。請問感受到兩人之間最大的阻礙是?

志村姊弟定春九兵衛沖田土方還有空知猩猩XD


19_好啦,可以放下來了。回想一下兩人相遇的那一剎那,是否有發現空知在其中暗埋的愛情火花?

沒有(毆)
我比較喜歡慢慢培養出來的感情:]


20_把管理人推下深淵之定春出現那話,有沒有把你也推下去?

本來沒有,後來有還把我推到懸崖下的大石頭上狠狠撞了一下(喂這設定會不會太長啊喂)


21_對於神樂無時無刻都把銀時的話當作名言一樣看待是什麼感受?

無與倫比的信任。
尤其柳生篇那話小神樂隨時隨地來個"銀醬說銀醬說"簡直快讓我從大石頭上又要跌到河裏被吳郭魚吃掉了(靠太長了啊混帳)


22_有時會出現一次的銀時英雄救美情況有沒有讓你歡欣的手舞足蹈?

沒有手舞足蹈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被吳郭魚吃掉了我還在偷笑這樣(靠你在演什麼啊靠!)


23_看過兩人這麼多親親愛愛的場面,請問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星海坊主篇ˇ
媽啦比那個沖神的什麼賞櫻還要over好幾萬倍辣媽媽…!


24_最喜歡銀時對神樂的告白(!?)是?

愛的行動大過言語(大拇指)


25_神樂說過哪句話讓你覺得銀神是不萌不可的?

待在這裏,我感覺自己會有所改變。只要能和阿銀在一起。

(阿銀後面的「他們」麻煩有漫畫的拿立可白塗掉沒漫畫的去撞牆消除記憶謝謝)



26_星海坊主出現那幾訓有沒有讓你的銀神魂狠狠的被滿足了一下呢?

以前以沖神派的角度來看這幾訓的時候其實就有點被電到的感覺了
原來銀神之間的羈絆那麼深深到讓我從懸崖跳下去啊混帳~


27_看到銀時叫星海坊主爸爸(有些翻譯成伯父)時有沒有當場爆發?

喔喔喔喔喔這是當然的啊啊啊!
連爸爸都出現了真棒!
爸爸一定會喜歡這個好女婿的啊!(大力拍肩)


28_發現神樂昏迷時連爸爸都進不去的內心世界只有銀時進的去時,有沒有更加確信銀神這個配對?

有!
我想這世界上最了解神樂的應該就是銀時了吧XD


29_看到銀神這兩人如出一轍的行為有沒有覺得萌意滋長?

有!(→特別用驚嘆號強調我的


30_銀時帶著神樂溜滑梯的畫面有沒有很可愛啊?

啊是說這邊我有點忘記了
現在正在等動畫下載重新看阿魯~


31_即使是充滿蟑螂小強的一訓,銀神愛還是無法阻止的蔓延開來。對於銀時在世界末日來臨前第一件想到的事是和神樂去吃牛排這件事有沒有很萌?

本來沒感覺,重看了一次之後拼命對友人宣揚兩人無止盡的XD


32_看到神樂癡癡等待失憶的銀時,第一反應是心痛還是開心?

心痛


33_是否有突然想起來兩個人是同居人的狀態?

有,一旦蔥頭出現就會有這樣的想法萌生
然後沖神文我根本寫不下去orz


34_嗯嗯,基本上,銀神是年齡有些懸殊的老少配。但兩人的年齡在你眼中是個阻礙嗎?

誰說是阻礙的全都給我去切腹啊混帳!
只要有愛這算得了什麼!
而且再說了,預估他們最多差十二、三歲
哪裡叫老少配了?
等神樂二十三歲銀醬也才三十而立之年啊~混帳~


35_所以看到3Z的師生戀能夠接受嗎?

當然=u=+
如果這不成立的話那銀土土銀銀高銀桂那些3Z設定的也全給我去切腹啊混帳~


36_雖然空知沒有畫出很多3Z的劇情,但是在3Z中也是LoveLove銀神戀嗎?

應該XD
目前還沒有看過3Z設定的中文銀神文,好想看啊QAQ


37_有沒有想過兩個人是誰先告白的呢?

看銀醬那彆彆扭扭又在乎太多的樣子
加上如果他先告白的話神樂一定搞不懂他在幹嘛(毆)
所以先告白的應該是白血球姑娘ˇ


38_初吻是誰主動?還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呢?

美麗的意外=u=+
原本沒有要親的意思但是既然不小心碰到了那就這樣繼續下去操作(靠)好了
好羞U///U(羞個鬼啊喂)


39_所以兩個人是跑到一壘?衝到二壘?抵達三壘?還是早就全壘打了?

主場完全勝投(意味不明)


40_如果那天兩個人吵架了,誰會先低頭?

銀時(笑)
他一定當作沒事丟給老婆一堆醃昆布其實心底超想討好人家的(心)


41_在金神的世界,有金神戀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一定有啊混帳!
賣笑的男公關跟美麗的黑手黨女老大喔買尬ˇˇˇ(喂冷靜一點啊喂)


42_會將銀時比喻成什麼動物?

狼(→其實我想不到什麼但是對小神樂來說他是一頭同居極危險的狼沒錯哎呀呀呀呀)→髒


43_那神樂呢?

貓ˇ
我是貓控-v-
本來有想過兔子的,但還是貓比較合適些


44_神樂的小兔兔睡衣是自己從家裡帶來的陪嫁品(爆)、出門逛街時吵著銀時要買的、還是是銀時買給神樂的定情物呢?

出門逛街時吵著銀時買的(心)
其實銀時想買更性感一點的吧我覺得
所以他掏錢時心裏一定狠狠嘖了一聲想說可惡失算
後來銀時出門買醬P的時候就站在同居人的立場先偷偷幫小神樂買好五年後的睡衣藏在抽屜裏(爆)


45_如果看到銀神兩人在你兩點鐘方向幽會,你會做出什麼舉動?

我應該會先大叫喔喔喔喔喔喔喔!吧 (弱)


46_有沒有和管理人一樣幻想過銀魂演變到最後會變成銀時幫神樂拿雨傘遮太陽呢?

哎呀這不是必需品嗎XD


47_喜歡銀神有發生過什麼好事嗎?

好事啊
認識了一些跟我一樣又好笑又可愛的人吧(那個跟我一樣可以去掉吧混帳


48_對於這篇問卷有沒有什麼看法?

U///U...又把我從吳郭魚的肚子推擠到屁股了(髒死了)


49_仍然是不可免俗的倒數第二題!請看著銀神的圖片說出你有多麼喜歡銀神!

超喜歡ˇ(十個大拇指也不夠)


50_喔喔寫完了!下次換你出銀神五十問好不好?

來寫銀神夫妻相性一百問阿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