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左撇子嗎我很希望後台側邊防漏在我的右手邊啊。
        。久違的更新我第一次這麼想要更新網誌啊混帳痞客辛苦了。
        。來自可愛的大笨蛋
小池K點名,順帶一提阿梓梓是傲嬌王。





◎規則:


 


 1.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問題再加上一個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者不得拒絶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嗶--]-__,-(淦反而是完成遊戲才會出問題是怎樣)。


 


  2.這8個人要在BLOG注明是從哪裏接到的題,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8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都會[嗶--](淦不管有沒有被點都會[嗶--]是怎樣)。





1、人活著是為了幹嘛?

A:吃跟喝,拉跟撒,哭跟笑,賺錢跟花錢,睡覺跟做愛。



2、用顔色代表你現在的生活?

A:淺褐色,跟大便一樣,有時候很爽又很痛。



3、現階段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快點見到我家的閃光先生。{#emotions_dlg.emotion_032}



4、如果没有食物,想拿什麽代替?

A:關東煮
 引用阿K子原句→(淦人家都說沒有食物了你是漢獻帝嗎)+99999
 ...漢獻帝我愛你{#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不要亂告白啊搞什麼!!)



5、覺得自己有傲嬌屬性嗎?

A:才沒有呢,哼!
  附註:阿梓梓全名梓琿才是傲嬌王喔



6、如果有一天哆啦A夢出現在你家你會怎樣?

A:大喊草民只要任意門就好了求求你大爺然後撇開傲嬌拼命抱住他大腿求情(靠腰現在演的是哪一齣)



7、你最喜歡吃的東西?

A:飯食、咖啡、義大利麵



8、你的性取向如何?

A:很一般,不過其實我男女通吃喔。只要愛上了管他男女啊



9、你覺得最合適你結婚的年齡是什麼時候?

A:有人拿著鑽戒在我面前慎重的向我求婚的時候
  (房屋地契也可以喔XD)



10、如果有同性向你告白有啥反應?

A:傻笑



11.你覺得腐女的必備是?

A:鼻血跟玫瑰花?(這又哪一齣了求求你告訴我啊喂)
 還有異於常人的YD第六感



12、當你非常生氣的時候會怎麼辦?

A:我都已經很生氣了我已經腦中一片空白了再煩我小心我揍你啊(齜牙裂嘴)



13、在你印象中給你題的是個什麼樣的人?

A:下品無良又莫名其妙很有女人緣的嘿嘿嘿高個兒小池K



14、面對火星人..你有啥子想法?

A:請問火星仙子你有熟嗎。(靠火星仙子其實是日本人啊!!!!!!



15、覺得自己活得怎樣?

A:有點糟糕、不過既然都活了只好努力繼續下去看能撐到什麼時候吧



16、你喜歡的那個人有了男(女)朋友,你會放棄嗎?
A:看情況



17、你最愛的受反攻你受得了咩?
A:我好像沒有最愛的受因為聽說我已經是個強氣受了啊?(哪有受說自己很強氣...遜死了)



18、你的夢想是什麽?

A:平凡安定開開心心的生活



19、你有什麽癖好?

A:激動大笑的時候喜歡用力打人、睡夢中有人來電的話會狠狠把手機摔向牆壁(等等這哪叫癖好
  不論男女看見穿制服的年輕人就會露出淫笑(囧?



20、你喜歡的是什麽樣的人?
A:做事認真又可以跟我契合的人。





◎點名TOP8:阿雨阿沙阿鹹阿井阿9阿更子阿玄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