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其實台棒奧賽(後面讓我好想接個羅變成奧塞羅XDDDDDD)輸了大家都很淦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台灣連便利商店架上擺的全都是御飯團手捲握壽司
 誰叫台灣明明就抗拒不了熊貓來連木柵六福都在爭團團圓圓吃湯圓
 誰叫台灣人就是傲嬌呢~。

 沒關係,中華隊我還是支持你們!
 因為再怎麼顏面盡失也比不上前國家元首這兩天出來搶新聞勁爆啊。
 你們在這個point上還是輸了(掩面)
 其實,消失的密室...喔不對,是消失的六億三千萬,還是要比麵筋重要多了。



02

 最近好像長智齒
 以上。

 (靠這麼短)



03

 最近老是在趕工生日禮物啊~(望著手上三份搖頭嘆氣)



04

 明明夏目友人都載到最新一集但是我才看了第一集(連VOL01截圖都還沒整理完,囧)
 銀他媽龍宮篇也載完但是我的進度還留在伊東鴨太郎啊啊(羞愧掩面挫)
 昨天欲罷不能的還載了戀姬無雙
 喔對了阿梓做的BR桌布因為小虎先生不慎消除所以我改成了戀姬無雙的大喬

 好萌啊

 (阿梓:#淦不要給我用這種雲淡風輕的口氣昨晚有美國時間來問我學校的事情幹嘛不來跟我重要桌布混帳)


 (傲嬌梓:!)



05

 投手.蛭魔妖一
 打者.腦囓涅羅
 捕手.仲澤利央
 二壘跑者.朝比奈實玖瑠
 中堅手.山本武
 裁判.本山裕史

 
其實朝比奈就算是主場投手也是很萌的。
 
  ↑以上有連結另開視窗喔



06

 我好像延宕太久才跑來喇洨
 我想說的一樣都被很多人說完了
 怎麼樣,我就是看不慣明明就很強明明就想罵髒話卻還要"討厭啦人家"
 明明就很想推推土機撞牆(不,牆會先破啊太太)卻還要故作含蓄的亂設俏皮小密碼的做作女孩~。
 於是


 --真中雪凜,他媽的給我上茶。 (抖腳)



07

 我心目中的投手
 跟阿更子一樣還是蛭魔(羞)
 打者的話...我可以指名要雲雀恭彌

 (真守裁判嗶嗶--雲、雲雀同學你犯規了!球棒不能拿兩支不能穿制服上場黃牌一張!)
   ↑不真守同學妳才搞錯運動了



08

 鏘鏘~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XD

 網址在
這裡可以直接連結喔:P

 這讓我想起前幾篇雜記都拿人家名字亂亂測
 現在理所當然要拿別人家地址亂亂測了(靠這樣人家會失去樂趣的好嗎)
 所以下面如果你覺得會出現你名字的請不要看(誰知道啊混帳)
 好啦留給大家一點發揮樂趣的空間吧不然暑假沒事情做(不要幫別人預設立場啊混帳)

                  

            食物未完全煮熟。如:這鍋飯半生不熟。亦作半生半熟。
          對事物或技藝尚未熟悉。如:他操著一口半生不熟的英語遊遍天下。 


                     部落格成分
        土頭土腦 - 23.05% 突飛猛進 - 32.19% 半生不熟 - 37.50% 書生之見 - 7.27%


         


  如果是突飛猛進那我家的叛逆竹世彌子怎麼老是不長大XD(翻桌)
  好啦她最近有長了一點可是還是很瘦小我該餵雞精嗎orz



09

 最近7-11(騙錢又貼心的互助好啪呢)推出了Cappuccino口味的思樂冰

 昨天中午在和小虎先生聯絡的時候突然聊到這個害我萌生了一股"啊啊好想喝啊小宇宙爆發"的情緒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直衝騙錢好啪呢7-11(←有押韻謝謝大家)

 興致勃勃拿了杯子馬上裝
 了兩秒

 咦?怎麼全是水而且黑黑的跟拉嗶----子的嗶----沒兩樣

 瞄了旁邊的燈

 靠,是的!!!!!!!!!!!!!

 紅燈不是要你停車,而是要你停杯,因為它正在製冰中...(←見冰變白痴的色狼orz)
 靠,Cappuccino果然很紅火是吧,老娘心血來潮結果給我在製冰!
 後來瞄了櫃檯,一對惹人厭閃光正拿著一杯滿滿的Cappuccino思樂冰給我去結帳...
 混帳!(一邊跺腳一邊戴墨鏡)

 明天早上八點再去(太太不要衝動好嗎)



10

 最近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不過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喲
 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振作起來喲
 其實上面三句是對我自己說的 (毆)

 最後祝阿笨笨814生日快樂~

 到時候要回禮喔(哪有這個規定啊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