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截圖還是自家人截的好開心






不知不覺才兩個月不到又突破六萬人次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連我自己平常都忙得沒點進來了還是有人為了淫亂急急棒淫亂三國或者為數不多的工口文很捧場
真的十二萬分感激大家。

這學期真的不曉得在忙什麼,忙賺學分跟小朋友,可惜學分是有歐趴可是小朋友永遠都嫌不夠多
私事在這邊就先不要提了反正大家也沒什麼興趣,來看一些有趣的圖片好了:p
  (剛剛打成圖屁搞什麼)



前一陣子在msn上我玩的是"用每個人的blog名稱來當做自己的狀態"大概玩了有一個多禮拜
也才不過快十個人因為我發現太多了用也用不完囧
再來玩的是用和朋友一模一樣的狀態連照片也一樣看可不可以騙倒誰XD
結果真的有人差點被騙到啊









再來這張圖是菠蘿日報也PO過的一招

我自己親自下海(?)test之後發現真的有,可是我朋友的就沒有
果然我家大叔的辜狗比較工口了一點






死亡筆記本的原作崩壞版本XDDDDDDDDDDDDDDD
在成人網站上看見的









之前搜到ERROR的關鍵字




我有打過8059H嗎b
充其量只有8027H喲孩子XDDDDDDDDDDDD






以上圖片純屬好玩
如有需要請留言帶走:p

另外再次謝謝大家帶來的六萬人次~
這次雖然沒有hits,不過我會遵照阿笨笨的心願寫一篇家教夏山出來

請多多指教了,久違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