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_風之動漫
備註_準備丟上網頁版的宣揚兩人的愛,所以沒跟應援同盟放在同一張帖子
   (看著爬牆委員長阿吉傻笑)



只有摘錄空知大西岸本(喂)的部分。
圖透懶得放了。


   (轉成繁體有)

  感謝大家購買銀魂第20卷。 

  這個第20卷裏記載著的第169話,即編輯小西活躍的那一話呢,其實是我的擔當(責任編輯),編輯大西先生的婚禮上發生的事。
  那一話是在擔任了婚禮理事的編輯吉田先生對我說『空知君也幫我做點什麼吧?』之後畫出來的。吉田先生和大西先生是同期,並且同為敏感詞語已經被過濾的DGM(驅魔少年)的擔當。

  是個能幹的帥氣編輯,但卻對除了自己負責的漫畫不置可否(原來是星野控啊...XDDDDDDD)
  於是便說出了『說到銀魂啊,不如把大西求婚時說的話畫進漫畫裏去吧』這樣不負責任的話。

  雖然我極力反對說『不,請等一下,雖然是無所謂,但畫上去的話,讀者對大西先生又沒有什麼興趣,看了之後只會讓人覺得是個莫名其妙的冷笑話吧』(這可不一定啊孩子XDDD我對你跟大西都很有興趣啊XD),對方(吉田)卻以『這就是銀魂的風格啊』結束了這次對話。

  看來78年出生的傢伙還真沒一個正經的啊。

  可是因為想在婚禮上發表,所以也沒有很多時間,是趁畫這一話(那時候還在畫著真選組動亂篇)的空閒時間畫的,還真的是個妨礙營業的做法呢。不過算了,慶幸我沒有敏感詞語已經被過濾這樣的東西吧,78年出生的傢伙們。
  結果,求婚的那一話就因為日程表的安排問題和在意新娘子的情況無法再畫下去等理由推遲了標題的設置,所以沒有趕在婚禮上發表。當我正認為『糟了!再這樣囉囉唆唆的話就真的會畫不出來了』的時候,婚禮當天卻聽見大西的父親『銀魂是什麼?不是很懂啦』的吐槽,於是便萌生了一種報復心態(空知你真BT啊......)
  萌生了一種無論如何也要讓讀者們感興趣,而且也要讓大西一族對銀魂有個深刻的印象的想法。
  在知道了這個秘密的基礎上,在看那一話(169)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見解了吧。
  所以呢,請務必再認真的讀一次。
  全家一起看吧,然後尷尬去吧,大西一家。


  ---------------------------------------------------------


_讀者問卷專欄059


  【問題】

空知老師你好,我是增田純平。
我非常愛看銀魂,所以想變成跟空知老師一樣的漫畫家。
話雖如此,我對畫畫卻一點也不在行,完全不行呢。
一直在學著畫火影忍者的圖,可是完全沒有長進。
所以想當老師的徒弟。 


  【回覆】 

你大概自己也没有注意到
那個……純平君啊……多半……你是比較想去當岸本老師的徒弟吧? 


(話說這好CJ啊~~~)















結果我還是把圖放上來了(汗)

空知的原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