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幹掉四顆普拿一點都不疼跟助眠劑的我。
﹥充滿愛的自然捲昆布問卷出自銀神同盟。
﹥要轉載請加入銀神同盟擅自轉載不准啊混帳!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105)
﹥胡適先生會哭的啊喂。
﹥從阿梓家鴨霸的討來。
﹥阿梓轉自Off Record。
■NARUTO
角色外掛都開得很猖獗。
最喜歡的角色從卡卡西變成鹿丸跟大和隊長,最近有祭櫻傾向。
地雷是佐櫻。 ■D.Gray-man
坦白說沒什麼感覺,可能因為我會把克勞德跟克勞斯搞混(菸)
再加上阿莉短頭髮之後我就不愛她了(毆)
最近是拉米派,始終支持的角色是米蘭達。
■テニスの王子様 (網球王子)
我對伊藤潤二式的恐怖漫畫沒興趣(菸)
靠這外掛開更兇XD
其實我搞不懂他們的萌點在哪,在喜歡喝芬達還有一堆臭老國中生嗎?
本命是立海冰帝,地雷是青學。
三年前曾經瘋狂萌過塚不二。
■BLEACH
對單行本失去興趣。
偶爾追網路連載。
本命是all露,無地雷。
寫過最誇張的配對是山本×藍染,而且有愛。
目前最新動態是對最新連載279罵幹。
■ONE PIECE
完全單行本派。
不追動畫。
本命偏索娜跟索香索,無地雷。
索隆可攻可受。
■ガンダム (鋼彈)
聽過,無接觸。
我記不起來外國人名字XDDDDD
看過英文同人小說。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太空戰士)
聽過,無接觸。
理由同上(靠)
■EVANGELION
……啊?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勇者鬥惡龍)
看過惡搞,但是搞不懂在幹什麼(遜) ■BLACK CAT
沒興趣。
主角沒有讓我萌起來的動力
加上已經知道結局了就更不想看了=3=
■学園ヘブン (學園天堂)
沒聽過。 ■ドラゴンボール (龍珠)
之前沒事閒閒會看一下卡通…
但是不太清楚他到底想幹嘛(喂) ■北斗の拳
看過惡搞。 ■セイント星矢 (聖鬥士星矢)
看過惡搞也看過動畫,但是也不清楚他在幹嘛…
我對這種打來打去的沒什麼興趣。 ■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 (鼻毛真拳)
還滿好看的…老實說(大汗) ■HUNTER×HUNTER
說好不提261的…(滅)
在單行本12之前都是死忠支持者(滅) ■銀魂
目前熱中(大拇指)
本命偏ALL神,最近有土銀沖傾向。
無地雷,任何配對嘗試可。 ■DEATH NOTE
比起原著比較喜歡歡樂惡搞版啊XD
從L領便當之後我就沒有很用心在看漫畫了好多字-3-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聽說滿好看的?
翻過幾頁連載阿魯。
■ウテナ (少女革命)
很久之前是瘋狂支持者。
僅只莫名奇妙看幾次也看不懂的動畫版(巴)
討厭所有男性角色(喂) ■アラレちゃん (機器娃娃阿拉蕾)
很早之前有在看。
■パタリロ
沒看過,所以去查了一下,好像很蠢(毆)
http://www.patalliro.com/ ■地獄少女
曾經大萌動畫版一目連。
一季二季都看過了,不過很快就會退燒啊(菸)
結局坦白說有點粗糙。
漫畫版似乎還在繼續的樣子。
■エウレカセブン(交響詩篇艾蕾卡7)
聽過,無接觸。
好像也不錯看啊阿魯。 ■ゼノサーガ
去查了一下,似乎是PS2遊戲
叫做異域傳說或異度傳說。
■サイバーフォミュラ (閃電霹靂車)
看過卡通。
我喜歡那台車。(叫阿斯拉是吧)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 (街頭快打)
格鬥遊戲苦手。
反正只要亂按就對了啦(喂)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好像是一部叫做"女生愛女生"(girl meets girl)的動畫…
啊啦我也不是全身長毛的宅男不會看辣(菸) ■こいつら100%伝説
查不到(攤手) ■スラムダンク (灌籃高手)
仙流本命。
但我其實從來沒有好好看過這部XD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小學時代大萌。
現在已經不追單行本跟連載了
等他完結篇我才會想看吧(挖鼻)
目前想嘗試ALL蘭配對
本命是新一總受-u-+ ■ビックリマン・愛の戦士ヘッドロココ
這只會讓我想到愛的美乃滋戰士(誤)
■ツインシグナル (變身席格納)
沒聽過。
喂怎麼突然開始有翻譯了啊喂。 ■GANTZ (殺戮城市)
聽過。
■ギャラリーフェイク
Gallery Fake(真相之眼)
聽說滿好看的阿魯。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薔薇少女)
我不是羅莉控(菸)
這也是歡樂惡搞版常出現的東西XD ■MONSTER
聽說很好看。 ■幻想水滸伝
聽過。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振臂高揮)
聽過。 ■RAVE(聖石小子)
聽過。
打躲避球的啊(屁啦) ■メダロット
查了一下
似乎翻成徽章戰士(Medarot)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瑪麗亞的凝望)
聽過。
■幽★遊★白書
聽過,看過一點點動畫。 ■テイルズ (TALES系列)
似乎是遊戲
什麼幻想傳奇遺跡傳奇一堆有的沒的傳奇
■バテンカイトス
查了一下好像也是遊戲阿魯。
■LOVELESS
目前正在看。
沒一個喜歡的角色(挖鼻)
極度厭惡主角立夏(那你還看) ■エア・ギア (飛輪少年)
單行本跟偶爾捏網路連載派。
越來越亂了,大暮啊老娘看不懂你想幹什麼啦
哪有人殘廢還能突然離開輪椅健步如飛啊XD
奏音林檎本命。
不討厭亞紀人跟咢。
地雷是候鳥希姆。 ■名探偵ホームズ (福爾摩斯系列)
沒聽過。 ■鋼の錬金術師
我已經忘記我單行本看到第幾集了冏
好像是13?
哈博克本命。
曾經一度是大佐放跟大豆放。 ■B.B.JOKER
沒聽過
BBCALL嗎(滾啦你)
■ペルソナ (真女神轉生系列)
宅男必備。 ■拝み屋横町顛末記 (陰陽師顛末記)
沒聽過。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蜂蜜幸運草)
聽說很好看
找時間再來追吧ˇ
■アイシールド21 (光速蒙面俠21)
大萌ˇ
本命是水筧、赤功、進瀨跟ALL蛭ˇˇˇˇˇ
可惜後期主角威能過強。 ■マザー2
沒聽過。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魔法水果籃)
我還沒去看結局。
阿夾大好ˇ
不喜歡女主角(毆) ■彼方から (來自遠方)
聽過。 ■福屋堂本舗
沒聽過。 ■うる星やつら (福星小子)
看過一點點卡通。
不難看阿魯。 ■ガラスの仮面 (千面女郎)
一直想去借漫畫來看阿魯。 ■スレイヤーズ (秀逗魔導士系列)
看過一點點卡通。 ■蟲師
如果精神不好不行看。
看這個要平心靜氣不然會很生氣(誤) ■NHKにようこそ! (歡迎來到NHK!)
沒聽過。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查了一下
好像是少女漫畫 ■ボンボン坂高校演劇部 (掰掰演劇社)
聽過。 ■ロミオの青い空
沒聽過。 ■ぼくの地球を守って (地球花園)
好多花啊(屁蛋啦) ■風光る
沒聽過。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魔女的考驗)
沒聽過。 ■ドラゴン騎士団 (皇龍騎士團)
聽過。 ■宇宙家族カールビンソン (宇宙家族卡爾賓)
聽過。 ■KOF(ザキングオブファイターズ) (格鬥天王系列)
看過人家玩。 ■キノの旅 (奇諾之旅)
沒聽過。 ■グラビテーション (萬有引力)
周遭有對此熱中的腐女團,所以看過一點漫畫跟同人。 ■リボーン (REBORN)
公共浴室、R27大好。
本命是夏馬爾。
無地雷。
六道骸苦手。
■悪魔のオロロン
沒聽過。 ■スクライド (s.CRY ed.)
聽過。 ■魔法陣グルグル !(咕嚕咕嚕魔法陣)
聽過。
魔法其實…是我的雷(大違)
■戦国BASARA
拔沙拉不錯-u-+ ■BLOOD
看過前傳,不難看。 ■ウィンダリア
沒聽過。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
聽過,有時間再來看阿魯ˇ ■よつばと (四葉妹妹)
一開始覺得很無聊,後面開始覺得其實也不錯看
爸爸是總受哦ˇ
本命是安藤後輩×爸爸=v=///// ■観用少女
聽過。
叫什麼少女的好多我會搞混(巴) ■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魔法騎士雷阿斯)
小學的時候我有很多他們的貼紙喔XD
我喜歡紅色那一個ˇ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小學時代產物。
看過真人版跟漫畫。 ■I'll
聽過。 ■うしおととら (潮與虎)
它一直在租書店書架上但是我從來不去看它XD ■らんま1/2 (亂馬1/2)
之前有一段時間重看了一遍但是還是沒看完XD ■Fate/stay night
那天才在聽朋友說,似乎是滿久以前的動畫了
我問他這在幹什麼他都不說好小氣(喂)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以前有段時間天天都會追卡通。
最近在同人圈好像有復萌跡象冏!? ■デジモン (數碼寶貝)
轉台偶爾看過幾秒。
既然有神奇寶貝了我就不會想看這東西了(菸) ■キン肉マン (筋肉人)
卡通頻道有在播耶之前XD ■バッテリー
沒聽過。 ■勇者シリーズ
沒聽過。 ■仮面ライダー(假面騎士)
聽過。 ■絶愛・BRONZE
之前有借漫畫回來看,可是沒有很認真看就會看不懂
後來沒空就草草還了(喂)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本命除了銛之塚崇還是銛之塚崇。 ■ホイッスル!(哨聲響起)
聽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JOJO冒險野郎)
瞄過。 ■頭文字D
看過動畫跟阿倫的電影版。
沒什麼感覺。
拿來惡搞的(菸) ■COWBOY BEBOP (星際牛仔)
聽過。
話說這打到後來會很累啊XD
其實我沒有很宅耶XD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457)

﹥條列式是好東西。
01快樂五連假今晚結束。你問我為什麼多了一天,因為我星期五沒課嘛阿呆。
02大家都在煩期末阿鼻地獄我也不例外冏
03話說明天就要考心理學了拜託佛洛伊德跟阿德勒你救救我吧Q口Q!(抱大腿)
04沒有粽子的端午節(遠目)
05中午跟阿搖殺去超商買蛋跟冰棒,目的是回來做
正中午的蠢事,
立蛋。
06老娘沒有耐性草草立了三分鐘放棄。
07機車座墊好燙啦靠,沒料到會被燙的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很蠢。
08銀他媽169是我喜歡的馬賽克(靠)
09
好大啊。(喂b)
10小西編輯長得好像阿鴨害我愣了一下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吐血兼吐槽的
糟糕感想。
﹥內有
糟糕物請務必慎入。
﹥事實動畫比感想更
糟糕。
老媽說過,一旦決定目標就別輕易放棄
那麼我的目標就是把鋼三的十二話全部看完。(握拳)
打鐵要趁熱,所以趕快看了三跟四集
其實真要說的話,有幾個角色還不錯,但是為什麼阿日要把他跟三國連在一起
這明明就可以成為獨立的故事不是嗎!!!!
所以我強烈的懷疑
阿日根本是懶得想名字就直接把他們的白日夢套進三國這個很Free Style的公式XD(你哪隻眼睛看到Free Style)
第三話出現的新人物是
娘到我想打他一巴掌的呂蒙跟
頭上很多凶器的蜘蛛絲諸葛謹
↑這形象簡直就是
在街上一邊叫相公孩子回家吃飯一邊提著裙襬狂奔還絆倒的大娘嘛靠!
↑他要上台進行測驗前的回眸讓可愛的少年陸遜震驚了,因為那眼神跟他的愛…喔不,是師父一樣XD
接著我們來看阿蒙的上半身衣服跟
石內卜周的
紗裙你就知道有多
糟糕↓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抱著什麼心態來設計人物跟衣服的,這跟三國根本是兩碼子事
周瑜的下半身很明顯的不是跟阿蒙的上半身配成一套是什麼?!(用力指)
喂你是
光之美少女嗎喂,穿這樣敵人不會一臉都是冏嗎喂
喂太史慈凌操你們好歹是人家的下屬,指正一下
上司的品味是可行的啊喂!
明明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都穿得很正常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誤入歧途…!!(抱頭)
到第三話看OP的時候我忍不住還是截了一張OP開頭陸遜跟孔明師徒含情脈脈對望的圖
不過我已經懶得吐槽了,因為需要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這邊就讓腐女萌一下好了
另外我想說的是孫權怎麼他X的
弱…
只會站在那裏五四三,
如果有東西要砸過來了第一個想法不是閉眼睛吧你!你是鴕鳥嗎!雖然一副劇情所需的樣子,但吳國少主也太孱弱了吧冏
看鋼三會有很多的WHY,包括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會以吳國為主…
是因為孫權跟恐怖的劉備比起來算最好看的嗎b
↓代替周瑜護主的陸遜少年(其實我還蠻萌
他跟孫權的,
不過這好像變成BG向不是BL了)
我還不滿的是開頭跟圖都懶得換…
開頭都是玉璽跟劍從天上落下來,然後用兩句話交代一下
這混亂又糟糕的世界想幹什麼
開場閉場CG也都不換,當我第三次看到開頭的陸遜我還想說我是不是下載到重複的話數XD
閉場的一定是鬼畜的孔明XD
第四話
(如果不想被捏請按上一頁離開,想被捏就反白吧ˇ)最後領便當的帥大叔凌操大活躍ˇˇ
我果然是有大叔控啊,凌操好帥=///=
我總覺得他對他一手帶大的兒子凌統有不可告人的感情
不過父子在很多腐女心中應該是不小的雷,所以不能接受的人你們還是把他當成單純的父子愛來看吧
啊啦都是
腐之三國志了(喂)
↑我萌了,大叔!!
中年男子的魅力從眼罩裏射出來了>u<+ (走開啦你)
再來劉備字玄德跟我們的趙雲葛格出場。
在這裏嚴重警告無法接受者快點按右上的x離開,不然我怕你造口業b
趙雲就算了,想我看見劉備的第一句話就是
ooo啊(大汗)
準備好了就往下移吧ˇ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1,141)
﹥和阿吉(學名_阿寂)在旁邊Cbox的chatsˇ
﹥美其名是chatting背地裏其實在搞洗版勾當ˇ
﹥內有糟糕物慎入、光看title就知道有多糟糕ˇ
﹥感謝阿閑跟阿羽亂入而且我還踹了阿閑一腳ˇ
*貼心的用了綠色以免糟糕更糟糕XD
阿寂這樣的: 混帳149給我說清楚!髒阿刪去找女王是為了跟小火花宣布他決定選擇女王(你再掰嘛你)
我愛你阿梓梓!: 這個設定偶爾也是不錯啦(羞←靠背啦我為什麼是M我不要當在×後面的那一位辣靠!!!!!)
阿千M(巴): 阿吉你又要閉關了啊恭喜你(什麼鬼)妳不能再多生篇別的嗎才一篇拉米很不夠老娘的胃(喂怎麼又變S了喂)
阿千M(巴): 啊啦是家庭叫濕泥碰的149嗎是愛的宣言嗎是8027嗎那泥碰怎麼辦那浴室怎麼辦(妳再亂亂來嗎妳)
阿寂這樣的: 噢噢太太別跟我討價還價(毆)想要兩篇拉米?先來篇神亞(靠你才討價還價)
阿千千): 漂白279好像出來了,如我所料,他x的露琪亞果然沒出現-_-
阿寂這樣的: 不我的眼裡只有8018!小火花會被女王咬殺的(火花迷毆)
阿千千: 什麼神亞是什麼為什麼會是BL我個人比較偏拉神(你欠揍)
阿寂這樣的: 靠!你在=口=
阿寂這樣的: 噢噢阿優很美可是我對拉神沒有愛-3-
阿千千: 我眼裡沒有雲雀,雲雀已經冠上跳馬這個姓氏了,所以是跳馬恭彌(菸)
阿寂這樣的: 神亞才是王道=口=!!!拉攻我只愛拉米(毆)
阿千千: 我在(舉手)拉比是總攻耶為什麼兔子可以是攻!!!!!
阿千千: 那你先生一篇拉神出來我再寫神亞=3=
阿寂這樣的: 不!!是山本雲雀阿翕眼睛有問題=口=
阿寂這樣的: 我對拉比攻沒愛拉拉=口=我只愛拉米(靠)
阿寂這樣的: 噢噢我已經生兩篇拉米換阿翕生篇拉神來滋潤滋潤俺了(毆)
阿千千: 結果怎麼變成拉神了阿吉你根本想要轉移話題我們本來不是在談神亞跟拉神的嗎混帳
阿寂這樣的: 屁拉他是女王他是女王(好髒阿你(毆))
阿寂這樣的: 靠=口=我打錯
阿千千: 亂了就去睡覺吧寶貝(CHU*)
阿寂這樣的: 噢噢阿翕去睡吧(乖乖娘唱搖籃曲(靠什麼鬼))
阿千千: 成年人的生活現在才要開始呢(菸)←你是中年人了太太
阿寂這樣的: 嘖嘖阿翕是遲暮之年(混帳別亂用成語)
阿千千: 你乾脆說我已經到耄耋之年好了(你也是混帳啊三隻小豬XDDDD)
阿寂這樣的: 靠我還白雪公主(噢噢都是髒話好髒阿阿阿)
阿千千: 靠為什麼是白雪公主真糟糕!
阿千千: 我們兩個已經髒到罄竹難書了
阿千千: 話說在幹漂白水279那篇被洗到哪裡去了啊冏
阿寂這樣的: 至少不是因為撿垃圾罄竹難書(笑死)
阿寂這樣的: 它已經石沉大海了寶貝(毆)
阿千千: 啊那這樣要不要來個ctrl+v again XD
阿千千: 喵的我室友約會還沒回來我ㄧ個人不敢看寒蟬我會怕Q口Q
阿寂這樣的: XDD我會毆你(亮出阿姆斯特朗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砲)
阿寂這樣的: 噢噢我沒看寒蟬囧我想先看太空戰士7媽拉克勞得好萌好帥好可愛阿!!
阿千千: 聽說克勞德還滿帥阿魯,我有看過他的玉照-v-我想我懼怕西洋的動畫都是因為名字背不起來,想我看哈利波特已經看到第六集了還會很窩囊的回去翻人物profile冏
阿千千: 是說阿姆斯特朗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砲根本是拿來湊字數的,把他收回去吧阿吉,你可以拿妳常常在坐的椅子沒關係(你好毒)
阿寂這樣的: 噢噢其實不難的!!我看一些因為市日文發音所以看的很爽ˇˇ嘎哈哈我哈波只記主要名字有些小腳根本忘的一乾二淨(毆)
阿寂這樣的: 可是這句話很好用嘎ˊ口ˋ!!為什麼事椅子(恕我智商退化(跪))
阿千千: 我連雙胞胎叫什麼還有哈利波特的誰姓什麼都會忘啊阿魯(我對不起哈利orz)
阿千千: 就是阿吉仔。(馬的你再缺德一點)
阿寂這樣的: 亨亨我也不記得了(靠你在得意什麼葵花油個勁兒阿)我討厭哈利囧
阿寂這樣的: 我會看也是出於有始有終
阿寂這樣的: 阿戲你回馬戲團拉拉(哭奔)
阿千千: 得意葵花油有妙到,啊是你想出來的嗎真有你的好啦把椅子升級為沙發啦啊你走路的時候拿得動嗎(靠我怎麼這麼賤)
阿千千: 有始有終的道理真的很棒(用力點頭),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都有教
阿千千: 靠...阿戲=血=真有你的我HP殺到剩50了XDDD
阿寂這樣的: 靠(媽拉我HP歸零)我不要沙發我只要柺杖跟可以宰了你的拐子(靠)
阿寂這樣的: 噢噢阿翕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我在說笑話)
阿寂這樣的: 毆椰扳回半成(靠我好可悲)
阿千千: 你沒有拐子啦雲雀會先拿拐子把你的椅子腳砍斷然後你就會跌倒然後導演就會說喂好起來了領便當吃了(笑翻天)
阿千千: 我不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我是妳的好夥伴喔喔喔ˇ(我怎麼可以這麼認真告白真羞)
阿千千: 你沒有半成啦你已經是zero了啦(x你撂什麼英文)
阿寂這樣的: 媽拉你欺負我(哭奔(我不是阿吉仔))←已經死了負一萬平方次XD
阿寂這樣的: 嘎嘎我的夥伴是定春不是馬戲團=口=靠我一定要說就是我的本名有千字的同音字(靠)
阿寂這樣的: 靠我想到女神候補生(你離題混帳)
阿千千: 為什麼是女神後補生XD關於為什麼突然爆出ZERO純粹是因為今天看的LOVELESS出現了新戰鬥機冏
阿千千: 我知道阿吉的本名哦ˇ聽起來好像作家噢ˇ定春什麼時候是你的夥伴女孩子都喜歡養大型寵物嗎XD
阿千千: 啊啦好吧不欺負你了因為阿梢不再不知不覺就...(喂)
阿寂這樣的: 靠難怪阿熊都說遺傳只會遺傳壞的__被馬戲團欺負的惡基因(靠)
阿寂這樣的: 不那是愚蠢的本名我恨那個王八算命師!!噢噢至少我還算是女孩子(混帳擬稿錯問題的重點了!)
阿千千: 喂我還真的是馬戲團的啊#其實我只是在旁邊敲碗敲便當蓋順便跑龍套的!XD
阿寂這樣的: 噢噢因為女神候補生的主角叫零又稱傑洛ˇ噢噢我最近才要去看LL的漫畫ˇ
阿千千: 不會啊,最近的孩子名字都會給阿仙取而且都取得很霸氣阿魯ˇ阿寂(你要說你愛我因為我打對字了XD)你比較喜歡女孩一點的名字嗎?
阿千千: 呿那福音戰士也可以XD綾波零大神(巴)
阿寂這樣的: 噢噢馬戲團是我唯一能搶回局勢的機會(屁)靠我想到在馬戲團的水野(十二國那個男的我忘了他叫啥(靠))
阿寂這樣的: 靠名字霸氣就算了小時候自己走回家還有人說小弟弟好厲害自己走回家(我靠)
阿寂這樣的: 我愛你______你馬戲團雜耍(靠)不我愛這名字因為很絲被秀(靠)
阿寂這樣的: 我沒看福音這樣XDD
阿千千: 我沒看十二狗這樣XDDDDDD
阿寂這樣的: 靠你學我=口=!
阿千千: 啊啦那就是阿寂你的不對了你要穿裙子壓阿呆ˇ(笑指)
阿寂這樣的: 十二國有子安桑好啦(拇指)
阿寂這樣的: 靠=口=難道上體育課要穿裙子(毆死)是那老家火瞎了眼阿啊!!
阿千千: ME TOO(好羞)後面那雜耍不用了,老娘說過老娘只是跑龍套的老娘都不老娘了(大違*)我也覺得阿寂你名字很棒啊,人喜歡自己的名字很重要阿魯
阿千千: 我看過幾秒鐘十二國的動畫,感覺好複雜MAX(菸)既然有子安那我考慮一下...(喂)
阿千千: 好吧他瞎了(攤手)阿寂乖哦ˇ(摸頭)
阿寂這樣的: 靠後面的雜耍才是重點這樣!胡適先生會毆你的(靠我跟他同姓)噢噢我是自然捲這樣(靠什麼鬼)
阿寂這樣的: 馬戲團的不都是多細胞生物(毆)還有石田、桑島這樣XD
阿寂這樣的: 對他瞎了=口=!!!!不是因為我的關係XD
阿千千: 嘖嘖好啦我接受啦(←偶爾很容易妥協的窩囊廢)胡適先生對不起你知道的學生都會學以致用的,而且他要毆應該先毆某位Mr.杜症牲他才磬竹很難書咧(挖鼻)啊我是天生直髮喔(喂聊起來了啊喂)
阿千千: 石田桑島是哪位(大汗)
阿寂這樣的: 乖(摸頭(靠))胡適先生不是已經毆過那(混帳)傢伙了嗎ˇ(純潔(靠))噁心別用你挖鼻的手碰我=口=
阿寂這樣的: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拇指)挖哈哈我捲毛(得意)
阿寂這樣的: 噢噢是石田小蟑跟桑島法子(懶人所以合在一起說XD)
阿千千: 啊啦討厭啦我用不同手啦真是的
阿千千: .....其實我的屁股毛有自然捲(見鬼啦)
阿千千: 啊啦是12國的人嗎
阿寂這樣的: 靠我可以相信你嗎=口=(靠我好惶恐)
阿寂這樣的: 靠聽你這麼說我的屁股毛的起立了(靠髒鬼)
阿寂這樣的: 噢噢桑島是腐雲國秀麗的聲優ˇ小彰是我愛羅大人的(羞)
阿千千: 你不知道嗎善良不說謊的人會多一隻手唷ˇ(x的那是小偷吧是小偷啊混帳!!!)
阿千千: 你的屁股毛去給我用離子夾夾過之後再來(靠我不玩了怎麼一直都是工口下流的對話!)
阿千千: 喔喔了解(彈指)秀麗...嗯(意味不明)
阿寂這樣的: 靠你讓我想到黃鼠狼威索裡面的班布(靠)有意急救再說第三隻手(靠我好幼稚)
阿千千: ......黃鼠狼威索...?對不起我放空了這是什麼卡通頻道嗎我只看下流的很久以前的雞與牛還有膽小狗跟飛天小女警買尬
阿寂這樣的: 媽拉都是你的屁股毛=口=!!
阿寂這樣的: 你的意味不明講清楚說明白嘎啊!!
阿寂這樣的: 噢噢對不起我太幼稚(毆)其實黃鼠狼威所根基與牛是同期的節目這樣(他們是鄰居)
阿千千: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你要我說什麼你說嘛你說啊我只有屁股毛啦啦啦!!!(耍無賴跟無恥)
阿千千: 什麼我的屁股毛,是你的吧我的不用離子夾啊混帳(算了別說這話題了我有點累了XDDDD)
阿千千: 我對黃鼠狼威索好像有點印象,他是不是全身紅色的啊b
阿寂這樣的: 噢噢我想到四個字"厚顏無恥"是這樣用吧=口=
阿寂這樣的: 噢噢那不要聊馬戲團的屁股毛了這樣(毆)
阿寂這樣的: 那是紅屁股警官=口=!!威所是黃的他是"黃"鼠狼嘎阿阿阿!!!!
阿千千: 不一樣辣我臉皮又不厚我有按時去角質的阿魯!(不是啦小姐)
阿千千: 可惡你挑我語病做什麼,我當然知道黃鼠狼是黃色的啊就像我們都是黃種人啊!!!那你告訴我他是誰嘛你說啊你說嘛(厚顏無恥你這混蛋)
阿千千: 對,不要再聊黏在椅子上跟拐子上的屁股毛了,就這樣(咬殺)
阿寂這樣的: 媽拉角質太常去會長痘痘混帳!
阿寂這樣的: 靠我愛挑人語病(得意)他就是黃鼠狼他還能是誰阿=口=靠我不知道他是誰(毆)
阿寂這樣的: 山雲萬歲=口=!!!!女王才是王道!!
阿千千: 啊我說按時又沒有天天眼睛張大一點去睡覺啊混帳!
阿千千: ...那他就是黃鼠狼吧,決定了,去吧黃鼠狼!(靠這什麼啊)
阿千千: 為什麼突然冒出8018來,那我也要喊一下2759跟5927!!!
阿寂這樣的: 嘎阿阿你沒有說清楚嘎阿啊!!案時這個字詞是廣義的嘎啊!!(死不認帳XD)
阿寂這樣的: 他本來就是黃鼠狼阿混帳!!!
阿寂這樣的: 靠27是總受他一輩子不能翻身!!8018嘎阿啊!!
絳羽: 27他能翻喔(挖鼻孔)
阿千千: 做人要懂得認錯啊混帳27是可以翻身的混帳唉唷阿羽你來了我幫你挖(喂)
阿千千: 好吧黃鼠狼給雞拜年他當然是黃鼠狼啊電車電梯樓梯間公車小巷子都會有啊(靠那另外一回事)
阿寂這樣的: 靠十年後我不管反正現在的阿綱是廢柴=口=
阿寂這樣的: 靠機與牛(你在說什麼阿混帳)干小巷子屁事嘎阿阿=口=
阿千千: 我提了那麼多地點你只看到小巷子是怎麼回事而且雞與牛怎麼了他們是無辜的啊混帳
阿千千: 說廢柴也還好啦,廢柴的主角多的是(摳鼻)而且至少Tsuna還活躍著不像有些主角只是掛牌啊XD
阿寂這樣的: 媽拉我的眼睛會自動掠過XDD小巷子總會發生一些讓人慾火焚身(?)的事情ˇ(媽拉胡適先生會哭泣)
阿寂這樣的: 嘖這麼說也是拉…不過要舉例一時還舉不出廢柴掛名主角(好奇)
阿千千: 啊啦有很多的說阿吉你去這裡看http://komica.dyndns.org/wiki/?%E6%8E%9B%E7%89%8C%E4%B8%BB%E8%A7%92
阿千千: 電梯跟餐桌上也會發生啊小巷子也會發生悲哀的事情啦胡適先生幸好你先走一步了那你慢走(合掌)
阿閑: 嗶嗶!這是測試( ←踹他 )
阿千千: 我踹了
阿寂這樣的: 靠哈吉的地方我笑了!!我愛哈吉忠犬嘎拉拉!!!
阿寂這樣的: 靠基本上是哪裡都可以(毆)噢噢胡適先生的離子燙屁股毛(靠又是屁股毛)
阿千千: 可惡大家都在看B+害我也很想看啊#
阿千千: 靠為什麼又提到屁股毛,我們不是已經用燙好的屁股毛打勾勾說不再提到屁股毛的嗎!(自己打完這一句就突然很想罵自己幹冏)
阿千千: ※對了,下面的張先生換掉吧同盟,麻煩大家推廣並且加入來歡樂同仇敵愾一下XD
阿寂這樣的: 靠我已經看完了這樣(拇指)整個是女主角養成動畫(毆)
阿千千: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來得及,我覺得有必要把我們的蠢對話紀錄一下XD
阿千千: 靠我的小夜!我來了!!!
阿寂這樣的: 靠我笑了!!!!你那一句話就有三個屁股毛還有我們什麼時候打勾勾過了=口=
阿寂這樣的: 靠他是哈吉忠犬的混帳=口=
阿寂這樣的: 噢噢看到短髮利娜莉我一直有SAYA來DG賺外快的錯覺!!
阿千千: 那三個屁股毛可以合而為一啊不然無敵鐵金剛怎麼來的!(喂)
阿千千: "噢噢看到短髮利娜莉我一直有SAYA來DG賺外快的錯覺!!"這句話真的很毒又好好笑比石內卜周還要好笑辣辣辣
阿寂這樣的: 混帳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三根屁股毛可以組成無敵鐵金鋼!!
阿千千: 是說阿莉的頭髮什麼時候要留長,我覺得她這樣子下去不行,大家要COS也難,而且角色背影沒有讓人家認出來的明顯特徵,很失敗啊(其實我也是長髮阿莉放的,所以同放的不要想打我)
阿寂這樣的: 噢噢人家只是實話實說(搖小手帕ˇ)
阿千千: 靠我的單位詞用錯了對不起因為我討厭我的國文老師(妳這廢柴)
阿千千: 我已經再把對話複製了,啊等一下可以給你哦ˇ我直接放文章好了,笑翻天了啊你不用睡覺喔XD
阿寂這樣的: 利娜莉整個是長髮萬歲!短法的會跟SAYA搞混XD
阿寂這樣的: 國文老師會哭泣的混帳!(毆)
阿寂這樣的: 嘎阿啊!?什麼對話(呆)?
阿千千: 為什麼一直提到saya好吧我也想不到有誰也是短髮的冏
阿千千: 國文老師幹嘛哭老娘一向對他們沒有好感啊混帳(喂)
阿千千: 我們現在的蠢對話(明知蠢還執意向前打XDD)
阿寂這樣的: 噢不只有短髮因為真的很像嘎阿啊!!看那光滑的額頭(毆)
阿寂這樣的: 靠難道蠢是沒有煞車的嗎混帳=口=(靠我好惶恐)
阿千千: 這樣以後會有錢耶,不然要跟周阿倫一樣戴假髮片嗎!(啊我說溜嘴了)←很煩耶妳
阿千千: 煞車桿已經被我拔掉了(菸)
阿千千: ※對了,下面的張先生換掉吧同盟,麻煩大家推廣並且加入來歡樂同仇敵愾一下XD
阿寂這樣的: 靠還記得銀他媽有一回的標題跟禿頭壓力有關XDD
阿寂這樣的: 靠你要換一台車了=口=
阿寂這樣的: "對了,下面的張先生換掉吧同盟,麻煩大家推廣並且加入來歡樂同仇敵愾一下XD"噢噢我理解能力很差很好奇OTL.
阿千千: 對,很長的那一話哦ˇ我去找
阿千千: 我沒錢換啦,就讓他在人生的道路上橫衝直撞吧(菸)
阿千千: 啊啦阿寂你按進去就知道了,就是漂白跟泥碰的翻譯啦大家在不爽所以要策劃把它換掉
阿千千: 【壓力是造成禿頭的原因,為了避免累積壓力而非常注意,因而又累積壓力,到頭來我們根本無能為力】
阿寂這樣的: 嘖今天先留著俺要去睡了(等等會被女人的雷炸到)
阿寂這樣的: 靠我要開你罰單(討錢)
阿千千: 等一下本來不是在講額頭而已怎麼變成禿頭了冏,要說的話額頭高也有好處,不然雪光哪裡來的太陽拳啊XD
阿千千: 在你開我罰單之前我會先把你攔腰撞斷。
阿寂這樣的: 噢噢就是這句(拇指)我把他貼在我桌上說XD
阿千千: 去睡吧對話可以結束了XDDD明早等著接收啊我也要睡了(摳)
阿寂這樣的: 靠又干雪光屁事他娘會哭泣的阿(靠)
阿千千: 貼桌上幹什麼,你就這麼想禿頭嗎!!!
阿千千: 不會啦,我們一起去睡覺就不會了(最好啦)
阿寂這樣的: 我會用太陽拳你撞不到我這樣
阿寂這樣的: 靠我是要勉勵自己不要髮線過高阿混帳
阿寂這樣的: 靠我要跟髒阿山睡(拐子咬殺)
阿千千: 代表你額頭很高嗎XD
阿寂這樣的: 晚安XDDDD
阿千千: 與其這樣勉勵自己倒不如去買假髮片啊混帳
阿千千: 我自己睡(巴)晚安唷嘿ˇ
阿寂這樣的: 靠我額頭很低(阿說溜嘴了)
阿寂這樣的: 噢噢真的晚安這樣ˇ
阿寂這樣的: XDD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名前 鋼鉄三囯志(鋼鐵三國志,又名
腐之三國志)
﹥優點 豪華聲優陣容
﹥類型 亂亂來+師生戀+
變裝皇后+
腐女之愛+
日本仔莫名惡趣味(大違)
好啦我坦承我對三國系列就是有自己的堅持…
我們家的孩子已經是
KOEI三國系列放了
都對三國都有莫名的執著了
所以看到有奇怪的
阿日這樣搞三國我
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冏~
就算我骨子裏流著50%的腐女成分的紅血球也是一樣…
我要快點隱瞞這個事實不要讓我家親愛的三國迷老弟知道不然他會中猴(慌)
登場人物關係什麼的
我就懶得吐槽了(巴)
請按我痛痛快快的去官網看吧(喂)
首先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主角會是
陸遜
而且真要說的話跟孔明最有關係的人多得很也輪不到陸遜吧(指)
再來先不管劉備了,因為我還沒看到不過聽說很轟動啊b
先說孫權,
為什麼是女的(大驚)
但是以後來的一些情況而言,其實
吳國少主是男兒身我誤會了對不起(鞠躬)
爭奪玉璽的情節坦白說我覺得有點老梗
看第一話的時候還能頂著頭上的一堆問號耐著性子一邊跟室友(這位女孩原先看了一堆
猥褻工口又漂亮的同人圖之後以
差點流鼻血的狀態向我強力推薦好奇的我就快樂的下載了)看一邊
罵髒話看第二話的時候她小姐渡假去了只剩我ㄧ個默默往第二話前進,但是是非常不專心的第二話
(這混帳看了不到十分鐘跑去看別的順便還講了半小時手機XDDDD)再來連名字都讓我很不爽,是
很不爽啊混帳!=血=#
請把名跟字分開來唸啊
混帳
中國人沒有連在一起當
阿日姓名法的啊
混帳!
還有那衣服從哪撿來的
又是一個愛臉紅我就算了,怎麼場景服裝完全像是從
哆啦阿夢的口袋將就翻出來的
起碼也統合一下嘛
周瑜長那模樣活脫脫
哈利波特的石內卜跑來軋場啊!!!
Q口Q(大淚)
把美周郎還我(淚)
另外就是那個太史慈長得也太
猥褻了吧人家明明不是長這樣!
凌統那樣子是怎麼回事冏
…諸葛亮我就不吐槽了,好歹也是
子安配音而且是
鬼畜型(羞←靠我是M啊!!!!!)
anyway
就是
憂鬱的武士少年陸遜為了孔明師父扭曲的愛再加上玉璽被奪的血海深仇於是踏上冒險旅途(遠目)
對了
說到
玉璽一開始我還放空的飄到
飛輪少年去了=3=b(大暮踹)
↑讓我心碎好幾段的周瑜Q口Q這是從哪裡來的,
哈利波特還是流星發炎(滾啦你)
為了證實我對KOEI的愛,加上推廣一下就算
長鬍子的大叔也是可以萌起來的
所以以下私心附帶KOEI三國志11的武將圖ˇ
↓大哥大姐們!這才是周瑜啊
混帳!
↓這才是味道有夠MAN的孫策啊
大人!
↓鋼三的美
少女孫權。對了袁紹呂布呢冏該不會其實
貂蟬變男的吧(惡寒)
↓鋼三的阿亮。話說偷偷捏了未來趙雲的長相
……
…………---你媽咧那什麼,
甲賀來的忍者嗎
#!!!(掀桌)
人家趙雲葛格是
英氣少年不是
陰陽怪氣的紫色咖哩忍者啊啊啊啊!(抽筋)
↓KOEI三國11的孔明,我愛大叔,就算
長鬍子我也愛(拍桌)
↓喔喔喔趙雲
請你拿豪龍膽刺穿我的心吧
=u=/////(
遞槍)←妳果然是M
↓這才是太史慈XD
啦啦啦
反正下載都下載到第九話了
我會把你看完的辣不用難過辣(甩手←妳甩個屁啊)
最後附一張有讓我萌到的
石內卜周瑜挺身護主(毆)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名前 ひぐらしのなくころに(Higurashi no Naku Koro ni)
﹥譯名 暮蟬悲鳴時(←正確,另有寒蟬鳴泣時、秋蟬鳴泣之時等)
﹥作者 龍騎士07
﹥類型 恐怖解謎
『ひぐらしのなくころに』原名中,な使用紅色特別標記ˇ
其實下載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直到昨天才把動畫的鬼隱篇跟綿流篇看完XD
因為已經習慣用"寒蟬了",現在改稱"暮蟬"很不習慣
是部不錯的動畫-u-(大拇指)
之前是聽說這部還滿驚悚的所以先下了第一集
媽啦人物都有大頭症(誤)而且充斥著不好笑的笑點XD(←這叫銀他媽症候群)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看習慣就好b
你看人家阿南頭很大還不是很紅(靠)
礙於結局洩漏,所以基本上這篇非常安心,盡量不提到劇情-u-+
再者我個人屬於很容易受到驚嚇的類型,所以從第二話開始我被嚇到的次數很多b
只能說本作的女性聲優們好厲害啊b
尤其是龍宮(龍宮禮奈,亦稱蕾娜,鬼隱篇女主角)的聲優我真的超怕她的(抖)
看完綿流篇之後怕的人變成園崎家兩姐妹…(默)
我遲早會被嚇死啦QAQ
雖然一開始已經知道會被嚇可是還是被嚇了這就是容易被嚇的人的窩囊orz
↓總歸來說,就抱著如此的心態觀賞吧ˇ

動畫目前第一季已經結束,共廿六話
始『鬼隱篇』、『綿流篇』、『崇殺篇』、『暇潰篇』、『明目篇』(目明)至『罪滅篇』結束
遊戲的『皆殺篇』與『祭囃篇』並沒有做成動畫。
是有聽說第二季要出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ˇ
故事背景:鹿骨市雛見澤村是一個人口未滿2000人的小村莊。此村過去曾因一水壩工程遭逢滅頂危機,幸而村民團結一致,阻止該工程的進行。水壩工程無限期凍結後的第5年(昭和58年),前原圭一隨著家人移居此村。圭一開朗的性格使他輕易和新學校的朋友們打成一片,然而他們和平的日子,卻在名為「綿流し祭」的祭典當天後開始產生變化。過去四年來「綿流し祭」當天都有人因故而死。這也是雛見澤村裡的秘密所在。
目前看到『綿流篇』結束,主角是前原圭一(又暱稱為K1)
每篇的女主角應該都是以不一樣的人物作中心描寫
一開始看的時候其實看不太懂…
MS鬼隱篇結束,也就是第四話已經有ending的嫌疑…
不過到綿流篇的時候又重新開始了
該怎麼說,大概就是所有的故事各個篇章都在同一個時間軸不同平行世界上發生
這點只要明白了,對整個故事架構就不會感到太複雜
前面開頭都是問題篇,解答篇在最後…
所以可能接連看下來感覺沒什麼邏輯,但是請收集蛛絲馬跡,尋找真正的犯人吧ˇ
是部不錯而且可以看很多次的動畫:]
即使我怕,但不得不說我還滿愛女角們猙獰的笑臉(我真的是M嗎我真的是M嗎bbbb)↓

另、我個人很喜歡OP的畫面,第一次看的時候很不習慣,看了幾次之後就不會跳過每次都把歌乖乖聽完(笑)
ED的歌也不錯ˇ
OP_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_唄 島みやえい子
ED_why,or why not_唄 片霧烈火
↓最後附一張隱藏在綿流祭底下真正的恐怖涵義XD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097)

﹥名前 LOVELESS(無愛之戰)
﹥作者 高河弓
﹥類型 女性向BL動畫
﹥題材
莫名奇妙的肉麻戰鬥機(喂)
會說是
莫名奇妙的肉麻戰鬥機也不是沒有道理XD
這是05年的舊動畫,是聽愁兒說Loveless的ED悲到一個極致所以就下來看…
吃中餐的時候看了第一集,剛剛報告開心的趕完再看第二集
只能說…不難看也沒有很好看冏
攻受都不是我喜歡的那類型,要說的話,草灯很像是
銀色鑽石(SILVER DIAMOND)千鋃千艸的退化版b
開頭兩集加起來將近一小時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這句話聽到快爛了,除了小受立夏起抓狂我也快砸電腦了冏
另外立夏也不太得我的心,貓耳正太又有佐助系的黑暗風加偶爾的無知,我真的萌不起來-_-(挖鼻)
一開始要不是先去危機查了一下老娘根本不會知道這到底在幹嘛
本來一看見"戰鬥機"這字還傻了一下,想說怎麼從來沒聽說有這種機器人飛行員大戰的BL動畫
這裏直接把危機的說明貼上來,馬上就會明白了哦
→
本作的戰鬥系統很獨特,發動戰鬥的雙方必須均由兩人組成(特殊情況除外),兩人中一人是承受所有創傷的 Sacrifice,另一人是攻擊對方的戰鬥機。戰鬥名稱為「語言作戰(spell)」,通過說一些特定的戰鬥辭彙,來達到攻擊和防禦的效果。在這類辭彙中,有用來構建 Sacrifice 和戰鬥機聯繫的組合,如「Breathless」「Zero」「Sleepless」等。Sacrifice 的名字是出生前就已經定好了的,基本都有與自己同名的戰鬥機,但 Sacrifice 和戰鬥機並不是一開始就在一起,而且擁有不同名字的 Sacrifice 和戰鬥機也可以形成聯繫,不過戰鬥力會減半。戰鬥機也可以獨立做戰,戰鬥力也會減半。 戰鬥機是聽命於Sacrifice的,如果Sacrifice過於軟弱而無法給予戰鬥機明白的指令的話是會影響戰鬥的素質的。
↓第一次見面就親冏
↓馬上,第二話的
N次告白+喇機(喂還在戰鬥中啊喂敵人不要傻傻的站在那裡看辣喂!!!)
LOVELESS至目前為止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
人物都很會臉紅冏
草灯平常硬是要加了副眼鏡我也算了,反正眼鏡控的人好像不少
(長門大神?),加上這種設定很常見
還有最讓老娘想翻桌的一點就是那唯一看起來像是女主角的女的(羽渡唯子,CV植田加奈,配學園愛麗絲的蜜柑…等)實在很吵,吵到一種令人發火的境界XD
明明我看涼宮的時候都還不覺得朝比奈有什麼好吵冏,植田功力真強(大拇指)
話說地獄恐怖女聲能登姐姐是配立夏班導師的聲音
第二話她幾乎沒出場,加上每次出場幾乎都在上課我就沒什麼印象
子安配的是律先生!我會期待的>u<
有時間再來看第三話吧
希望是倒吃甘蔗XD
話說回來OP跟ED很棒,其實畫風也不會很糟糕,人物的樣子還在很NICE-v-
OP 《月の呪縛(カース)》 唄:翁鈴佳
ED《みちゆき》 (Michiyuki)唄:引田香織(強力推薦ˇ)↓最後放張立夏
初嘗禁果(!)結束之後的截圖ˇ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詞:李格弟/曲:吳青峰
青峰為幸運兒舞台劇而寫的歌曲。
我一直記掛著那個 飛的旋轉著的 雨中的操場
為什麼是你而不是我
為什麼是這裡而不是那裡
為什麼不是之前不是之後
不斷的想把發生儘可能的延後
又不斷的想在那個不在的地方
這就是女人的矛盾 女人的感傷
我想到你離開了以後
我們的城市好寂寞 我的魚已經游回了大海
剩下我在乾燥的魚缸裡醒來
我記得童年的有一天 上課的鐘聲響過了
一場大雨忽然猛烈的下起 在廣闊的空無一人的操場上
我曾經那麼吃驚的看見 看見你站在雨中旋轉
我看見你全心全意的旋轉 我看見你快樂的微笑的旋轉
閉起眼睛仰著頭全身濕透 彷彿正在這裡發動一個
被猛烈的雨水澆熄的引擎 然後你就要飛起來呀
飛起來了
(OS)
25年後果然 你飛起來了 飛走了
我替你開了半輩子的車 從來沒有想過
兩點直線之間 還有(歌)
另一道憑空往上爬起 無限延展的弧線
根本沒有落點(歌)
那個空曠的雨中的操場 那個在雨中旋轉的少年
我再也沒機會告訴他 我曾經多麼羨慕他和她的旋轉
我一直記掛著 他在夢中的童年
和那被他旋轉著的雨中的操場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3)
菸草少尉一百問
出處﹥http://myweb.hinet.net/home6/monocero/anq03_1.htm
【認知】1.~30.01請問你通用的名稱?
千翕。
02是否有在看FA線上連載?
無。
03請問你是如何成為哈博克命的?
不知不覺吧…(遠目)
04請問都如何推廣哈博克命?
目前還沒有放肆的推過。
頂多在到處留言灌水的時候輕描淡寫提一下ˇ
05會後悔成為哈博克命嗎?
不會。
目前感情慢慢加溫中(笑)
06成為哈博克命有讓你獲得過什麼嗎?
男人抽菸的慵懶(啥)
07成為哈博克命有讓你失去過什麼嗎?
部分本來裝著大佐的腦容量(大佐毆)
08曾與人爭論過哈博克的攻受嗎?
無。
09看(嗅)到菸草就會想到哈博克?
不會馬上想到。
先想到別的(汗)
10曾因為哈博克而去嘗試菸草?(或已有習慣)
啊目前正在戒菸期間…
不過不代表我不愛哈博克了唉呀好羞(羞屁)
11試想哈博克何時開始有抽菸習慣?
成為大佐的下屬之後(燦笑)
12承上題,為何開始?
想說苦悶,加上純樸忠厚老實的個性,
有人在抽就跟著蠢蠢欲動起來XD
13試想哈博克一天抽幾包菸?
二包多一點。
14擔心菸會影響到哈博克的身體?
總有一天會的?
15試想哈博克特定喜歡的香菸品牌?
有薪水就抽國外進口的。
月底緊縮的時候就抽便宜貨(好膚淺囧)
16試想哈博克為何從軍?
還是一樣,
純樸忠厚老實的個性被人慫恿一下說:「當軍人會很有男子氣概,
很受女孩子歡迎喲」,然後就去了。(汗)
17若哈博克是你的直屬長官?
撲上去先,然後…(謎)
18若哈博克是你的部下?
使喚他這是必要的吧XD
19若哈博克穿著正式服裝出現在你面前,你認為他的用意?
約會去ˇ
20最希望哈博克成為你的誰?
哥兒們。
21認為哈博克是穿四角褲還是三角褲?
格子花紋的四角(→很強調
格子花紋,囧)
22對於失意的哈博克,會出言諷刺他或安慰鼓勵他?
後者。
23承上題,請舉例你的方式
大力拍他的肩,然後說:「
嘿,小兄弟,來根菸吧」之類的。
24較喜歡動畫的哈博克還是漫畫的哈博克?
漫畫。
25承上題,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26有無因哈博克而創作的相關作品?
有一篇哈佐、一篇哈莎ˇ
27能否接受在原著中哈博克的死亡情節?
啊啊啊啊我不要囧
已經掛了一個休斯了耶可惡!(淚)
28承上題,為什麼?
我是剛萌上他的讀者啊XDDD
29能否接受在同人創作作品中哈博克的死亡的情節?
可以。
30承上題,為什麼?
美感(啥)
【私心】31.~60.31認為哈博克幾歲?
22、23。
32覺得哈博克最迷人的地方是?
叼著菸認真工作的時候(羞)
33覺得哈博克最適合何種服裝?
一件汗衫然後很認真
挖洞的工人服(喂)
34穿上迷你裙的哈博克最該說哪句話?
好緊。(喂)
35哈博克擬貓化適合嗎?
不。
他是忠犬唷ˇ
36對於哈博克,獸耳的愛大或普通樣的愛大?
前者。
37若擬犬化,認為哈博克會是何種品種的狗?
哈士奇。
38FA中,誰最適合當哈博克的主人?
那就大佐吧?
雖然我目前是哈莎兼佐莎命囧
39承上題,為什麼?
個性上的壓制性。
40若哈博克不當軍人,最適合他的職業是?
工人(喂)
41試想以他目前的官階少尉而言,一個月薪水多少?(換算成你所使用的幣值)
四萬起跳。
42覺得他都把薪水花去哪了?
打電動、釣馬子、菸。
43試想哈博克最多可升到哪個位階?
有中將吧~腳踏實地一點啊,約翰(拍肩)
44試想哈博克的房間是怎樣的?
某個櫃子裏寫真集不可少。
然後東西東堆西堆的雜亂有序。
衣櫥和床倒是很乾淨的那型。
窗簾跟床單是深藍單色。
45覺得哈博克挑選女人的眼光好嗎?
不。
46認為哈博克會在幾歲結婚?
等官階有可能比中尉高的時候(笑)
47承上題,是以何種眼光挑選結婚對象?
喜歡程度。其次身材&外表(逃)
48試想哈博克平日有做哪些體能相關訓練?
跑操場。
伏地挺身。
啞鈴。
游泳。
49哈博克較適合手槍還是步槍?
步槍。
衝鋒槍更棒(笑)
50哈博克的槍法如何?
比霍克愛差。
51哈博克的酒量如何?
中等。
喝醉會很多話然後把領帶綁在頭上跳舞(→日本上班族XD)
52哈博克的出身如何?
鄉村少年。
53哈博克的房事能力如何?
擅吻(笑)
還滿溫柔那一型吧…
中上程度。不知道為什麼,在床上很認真的感覺。
比在地上(?)還要會得到女孩子的歡心。
並不是因為能力高強,而是
認真,認真!(用力指)
54哈博克的開車技術如何?
模範司機。
不過腦子裏總有那種他開開在街口遇到要臨盆的孕婦,
然後開始猛衝直撞卻精準無誤開到醫院的畫面(笑)
他很適合這樣的感覺啊~。
55與哈博克有關接受度最高的配對?
最高?
哈莎、哈佐。
56承上題,為什麼?
佐莎寫太多了(汗)
57與哈博克有關接受度最低的配對?
休哈。
58承上題,為什麼?
奇怪。囧
59認為哈博克為攻方時是怎樣的類型?
該霸道時會霸道,平常很認真對待對方的人(忠犬)。
60認為哈博克為受方時是怎樣的類型?
受人擺佈抗議總是被駁回那型。
【軍部外傳】61.~62.
61若凱瑟琳接受哈博克,哈博克會幸福嗎?
看情況。
如果以他的個性不會讓老婆跑走…(啥)
或許他會變成第二個休斯吧。結婚的話~。
62『聽說用炒的很好吃呢。』哈博克是真的想吃嗎?
嗯。
他的個性就是會先吐露實話的人呀(笑)
【上海妖魔鬼怪】63.~66
63簡單問,是否看過?(未看過請不用作答此篇)
否。
64荒川老師說Jack為哈博克的前身,認為如何?
略。
65會把Jack和哈博克當作同一個人嗎?
略。
66會為哈博克扼腕無法成為男主角嗎?
略。
【
各角色】<以Jean Havoc哈博克少尉觀點>67.~88.
67對於大總統殿下的感想
看起來滿強的老頭子。不過怪怪的?(啥)
68對於哈庫洛少將的感想
很吵。
69對於你的直屬長官馬斯坦古上校的感想
任性又愛偷懶真拿他沒辦法的傢伙(笑)
70對於休斯中校(淮將)的感想
愛女兒成癡的好爸爸。
71對於阿姆斯壯少校的感想
為什麼他長這樣然後妹妹那麼可愛?!(謎)
72對於霍克愛中尉的感想
急欲追上前,然後超越的人。
(↗這句話為什麼那麼像戀次對白哉的發言,汗)
也有溫柔的一面的女性。
生氣起來很恐怖。
73對於普雷達少尉的感想
一針見血型人物。
74對於羅絲少尉的感想
美人一個。
75對於法爾曼準尉的感想
粗線條。
沒神經。
76對於菲力上士的感想
狗有什麼好怕的? 真是。
77對於愛德華的感想
個子小嘴巴還挺厲害的。
78對於阿爾馮斯的感想
喜歡小動物的可愛小孩。
79對於斯卡的感想
離他遠一點好了~。
80對於葛蕾希雅的感想
是個好太太吧?
81對於愛莉希雅的感想
可愛的孩子。
82對於塔克的感想
不予置評的傢伙。
83對於妮娜的感想
值得同情。
84對於巴利的感想
給我安靜一點!
85對於拉斯多的感想
身材很好啊。(謎)
86對於亞歷山大的感想
嗯,唔。(吐煙)→啥
87對於黑色疾風號的感想
地位好像比自己還要高的傢伙?
88對於自己(Jean Havoc)的感想
總有一天會交到好女友的,加油(笑)
【配對】(逆可)89.~100.89大總統&哈博克
啊,沒想過…
90羅伊&哈博克
逆可。
91休斯&哈博克
逆不可,但不能接受。
92莉莎&哈博克
逆可,目前大萌。
93愛德華&哈博克
無法認同。
94阿姆斯壯&哈博克
不…(抖囧)
95普雷達&哈博克
無法認同。
96哈博克&法爾曼
逆可。
97哈博克&菲力
無法認同。
98斯卡&哈博克
可。
99拉斯多&哈博克
這對算了。
100羅絲&哈博克
沒有多大意見。
最後,請發表一下感言:
啊啦這是去年年初的問卷了XD
有些部分更改過了ˇ
r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